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Jaedong:上赛季惨败已过去 从头开始力拼A级

2012-11-13 09:5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Jaedong顺利通过了网吧赛杀回了A级,赛后Jaedong表示上赛季的惨败(一路从S级跌入网吧赛)已经过去,现在的他比起当时也要更加扎实,因此本赛季的Jaedong会以从头开始的心态一点点爬上去。

    Q:打进codeA了

    A:还没有什么感觉。我并不觉得自己能无条件晋级。成绩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今天能冲出网吧还是很高兴,但我不希望再进网吧了。

Jeadong
Jeadong

    Q:上次你拿到了codeS的种子,但你一路跌落至网吧

    A:上赛季拿到种子资格的时候我对自己的实力就没有信心,精神也比较憔悴。知道自己的不足还去打比赛,成绩自然不好。但现在已经没事了,我可以很轻松地去打比赛。我找准了自己的位置,决定从最底层打起。

    Q:S级种子让你备受瞩目,但你的成绩很不给力

    A:大概和星际1的时期是一样的,就看那段时间有没有信心。我看清了自己有哪些不足必须改进。

    Q:大家的过度关注没有给你带来压力吗?

    A:因为关注而背负的压力都转移到了成绩上去了。要改善这部分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这次网吧过关之后我有了很多的动力。

    Q:对于今天的分组你怎么看?

    A:我对分组没有太过在意。说实话,我练得不多。我只想来拼基本功,所以无论要面对谁我都不是特别担心。

    Q:说一下今天的比赛?

    A:我个人比较有信心的种族战时ZVP。今天和shine桑苏打了ZVZ,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今天的比赛总的来说运气是很好的。

    Q:和codeS相比,codeA的比赛更艰苦,这次你的目标是什么?

    A:看过GSL(GSL2012直播)的都知道,要进codeS真是太难了。我拿到了种子却迅速地被淘汰了,我自己也觉得很可惜。首先希望在第一轮能获胜,先站稳codeA。

    Q:回归codeS有可能吗?

    A:有的。现在比赛之外的东西都很扎实了。可能从升降级晋级,也可能直接晋级。

    Q:说一下打MvP邀请赛的感想?

    A:这个比赛(电竞比赛)有很多好处。可以和海外选手以及非可KeSPA选手更多地交手,积累经验。所以我也积累了很多信心。

    Q:在MvP季后赛输掉了,没能去MLG(mlg2012)总决赛(电竞赛事)

    A:虽然挺可惜的,但我还是认了。在实力方面我和其他选手比还有不足,我决定必须要好好磨刀。

    Q:这段时间的练习情况如何?

    A:昨天晚上才结束了Gstar活动从釜山回来,之前都是以天梯练习为主。所以可以去拼基本功。

    Q:展望一下本赛季

    A:很高兴能杀出网吧,让我对本赛季也有了新的想法。拿到种子资格的时候我毫无抵抗地倒下了,不过我现在会以从头开始的心态一点点地爬上去。今天有很多fans来网吧赛场给我加油,感谢他们一直支持我,因为他们我才能有这么好的结果。我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输得那么惨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Creator:憋着一口气战DRG 最头疼BWC的PvZ
FanTasy:GSL竞争比OSL激烈 我已经摆脱低潮
暴雪官方:《星际争霸2》全球畅玩即将到来
Leenock:Prime只担心枪兵王 GSL力求进8强
Life:王者之路奖给我惊喜 因学业缺席选人
BWC世锦赛分组出炉:Comm深陷虫族内战
Bogus:ID改为INnoVation GSL上游选手好强
Leenock:拜师雀茶学战术 本赛季虫族必夺冠
上一篇:FanTasy:GSL竞争比OSL激烈 我已经摆脱低潮 下一篇:Creator:憋着一口气战DRG 最头疼BWC的PvZ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