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quirtle:担心PartinG笑话 背水一战终获胜

2012-11-20 10:4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quirtle在A级48强战中获得了胜利,赛后杰尼龟也长出一口气,并表示之前状态很差,这次是抱着再回网吧赛就退役的想法来比赛的,背水一战下最终赢了比赛让自己非常开心。然后杰尼龟也表示,PartinG这货居然获得BWC世界冠军了,非常担心他会笑话我,但不管如何还是恭喜Par

    Q:晋级A级联赛第二阶段所感?

    A:很高兴不用打网吧赛了。这次队员们都威胁我说要是再掉下去就会天天笑话我,所以我这次是非常努力练习了的 (笑)。

Squirtle
Squirtle

    Q:第二局星空加速给到了BF之后用的传送门带走了对手。

    A:本来打算是等1攻结束之后打一波的,我也不是故意想这么打得,结果发现居然变成了欺骗对手的心理战 (笑)。

    Q:这段时间成绩非常不好,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A:没别的理由,感觉就是自己没好好准备比赛。后来教练也说了我很多次,队员们也一直在笑话我之后我才开始打起了精神好好练习了。

    Q:开始从S级联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后来慢慢掉到了现在的A级联赛第一阶段。

    A:我怕我状态不好之后会有很多人骂我,所以我都不敢看论坛。我是抱着要是再掉到网吧赛的话就要退役的想法来准备的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

    Q:昨天你的队员PartinG拿到了BWC冠军。

    A:WCS亚洲赛中我和Seed还有Curious是开玩笑说PartinG是世界冠军,结果他居然真成了世界冠军。现在他应该已经回到了宿舍,真的很怕他会怎么笑话我。不过我很高兴PartinG拿到冠军。

    Q:本赛季目标是什么?

    A:要是晋级到第三阶段的话我看了一下,我的对手是我的队友LIFE。本来是打算直接晋级S级联赛的,但是为了照顾队友我是打算通过升降级赛晋级S级联赛(电竞联赛)。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选手们。我也相信拿到一亿韩元奖金的PartinG会请我们吃好吃的。最后感谢我们赞助商红牛,Zowie。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HyuN:为了星际2请让人族晋级 期待双线夺冠
WCG超级赛:F91&Comm&XY对阵张飞&司令&RorO
四冠王Mvp:因手腕伤病无缘IPL5+世界明星赛
NSL2012 S2爆笑 FrostKiller vs Suy
PartinG:我非常喜欢中国 期待与Miss相会
PartinG:梦想成真高兴疯了 我就是职业的料
光头哥:暴雪All-Stars是独立的免费新游戏
暴雪:群组系统无限人数 为解说新造OB系统
上一篇:PartinG:我非常喜欢中国 期待与Miss相会 下一篇:HyuN:为了星际2请让人族晋级 期待双线夺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