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PartinG:梦想成真高兴疯了 我就是职业的料

2012-11-20 10:29作者:s.163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PartinG获得了本次BWC战网世锦赛冠军,赛后S.163.COM专访PartinG,PartinG表示自己赛前就说BWC自己要夺冠,没想到梦想成真,自己开心的都快疯了。同时也要感谢妈妈对自己的关心与照顾,PartinG自己也透露了是怎么样成为职业选手--我就是职业的料!
    Q:获奖之后的感言是什么??

    A:非常高兴。其实我在参加BWC之前就没想过夺冠,但一路打上来居然越来越有自信,我知道自己能夺冠了。

Parting
Parting

    Q:本次BWC最艰苦的比赛(电竞比赛)是什么?

    A:(笑)其实没感觉艰苦。偶尔在有时候出于劣势的,但是我自己克服了。

    Q:本次WCS-BWC,你在韩国第三,亚洲第二名,BWC夺冠,这也是你第一个个人大赛冠军,觉得这次夺冠对你未来职业生涯和自己自信心有什么帮助?

    A:回去之后肯定是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一起来恭喜祝贺我,但最高兴的肯定是自己母亲。赛前我也开玩笑说的WCS韩国第三,WCS亚洲第二,BWC第一,没想到戏言居然成真,真的非常高兴。这次冠军对自己职业生涯意义非常,特别是自信心的建立。

    Q:10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头衔,现在回想下,是谁带你走入职业之路的?这一路过来最想感谢的人是谁?

    A:最应该感谢的是在家支持我、为我烦心的母亲。至于职业道路,我在打星际1的时候就是在我附近天下无敌,周围的朋友们劝我走上职业之路。我想在自己在我家那边是第一,去了职业也应该可以获得第一,就是这种自信让我一步步成为了职业并获得了冠军!

    Q:中国粉丝说几句话

    A:这次来到BWC,有那么多人支持我,我第一次感到中国粉丝这么疯狂,两周后还有WCG(wcg2012)总决赛(电竞赛事),希望大家来支持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artinG:我非常喜欢中国 期待与Miss相会
BWC在沪收官:PartinG问鼎星际 BringIt称霸魔兽
光头哥:暴雪All-Stars是独立的免费新游戏
暴雪:群组系统无限人数 为解说新造OB系统
光头哥:享受BWC 感染虫可能将不能控制母舰
Sen:BWC四强超乎预期 韩国依然是世界最强
Comm:让大家失望了 中国星际2的确不如欧美
MC:PvZ还是没法玩 我脂肪减少但肌肉增加了
上一篇:皇族教练南风:15岁天才ADC 采用双指挥 下一篇:PartinG:我非常喜欢中国 期待与Miss相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