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PartinG:我非常喜欢中国 期待与Miss相会

2012-11-20 10:3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次专访着重提到了PartinG接下来的打算以及他与中国星际2美女Miss的关系。在采访最后,PartinG与莫汉也在BWC总决赛记分牌前留下了合影。

    Q:BWC夺冠之后,10万美元的奖金准备怎么花?接下来会有什么比赛?

    A:我以前的奖金全部给妈妈,这次也不会有例外。接下去就是参加WCG世界总决赛,等WCG结束之后也是能参加的比赛基本都会去打。

Parting
Parting

    Q:WCG总决赛(电竞赛事)目标是什么?谁是你最大的对手?

    A:作为职业选手,参赛的目标肯定是冠军。至于最大的对手,连这次BWC我都觉得没什么人是我对手,何况是WCG(wcg2012)?如果说非要说一个,那就是Rain。

    注:看来PartinG是特别惦记Rain,因为WCG韩国出线的三位选手分别是:YongHwa、枪兵王以及PartinG自己

    Q:决定去WCG了吗?为什么不去IPL5呢?

    A:上次来了中国之后就感觉非常新鲜,感觉中国与欧美氛围完全不同,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来到中国参加比赛。而且,因为WCG赛程比IPL5定的更早,我是很早就答应要参加WCG,现在要是说参加IPL5的话肯定让WCG主办方难堪。作为职业选手我必须要遵守这些约定。

    Q:现在St战队,连续获得了GSL和BWC两个重要的冠军(Life和你),豆子帮的绰号可以摘掉了吗?

    A:其实Life原来是ZeNEX的,而豆子帮的绰号是我们合并之前就有的,所以我觉得应该由我亲自来摘掉这个绰号。说实话Squirtle在与Mvp的GSL决赛中,我和他都非常希望(合并之前的)St选手能获得冠军。所以这次我是抱着必须夺冠的任务来参赛的。(笑)

    Q:那在St战队一般都是和谁训练?与谁的关系最好?

    A:练习一般都是大家一块练,没有所谓的小圈子。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过我一般出去什么的,都会和Squirtle一起。(笑)

    Q:你在中国是人气最高的,你有感觉吗?你觉得是否是因为St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有一个St.Miss的原因(笑)?

    A:(笑)我经常和Miss一块打2v2,也教她很多星际2,也经常让她OB我的比赛(电竞比赛)与训练。而且这次WCG再去中国,Miss也表示说要好好请我吃顿大餐。所以我是非常期待能在WCG世界总决赛上与Miss相会。

    Q:Seed是你在2012年GSL(GSL2012直播)最佳庆祝动作的最大竞争对手,现在赢了BWC冠军,你觉得Seed和你谁会获奖呢?

    A:我觉得GSL这个最佳庆祝动作奖必须要颁给我。给Seed完全是名不副实,在庆祝动作方面,他和我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所以我非常期待这次的颁奖。

    Q:在2013年有什么目标吗?以及有什么特别的对手?

    A:明年我的目标是拿到2-3个冠军。最大的对手可能还会是Rain。

    Q:恭喜你获得BWC世锦赛冠军以及10万美元奖金。

    A:谢谢,也谢谢所有支持我的粉丝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quirtle:担心PartinG笑话 背水一战终获胜
PartinG:梦想成真高兴疯了 我就是职业的料
BWC在沪收官:PartinG问鼎星际 BringIt称霸魔兽
光头哥:暴雪All-Stars是独立的免费新游戏
暴雪:群组系统无限人数 为解说新造OB系统
光头哥:享受BWC 感染虫可能将不能控制母舰
Sen:BWC四强超乎预期 韩国依然是世界最强
Comm:让大家失望了 中国星际2的确不如欧美
上一篇:PartinG:梦想成真高兴疯了 我就是职业的料 下一篇:Squirtle:担心PartinG笑话 背水一战终获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