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XiGua抵达美国:IPL5对手强大 是艰难的挑战

2012-11-29 10:56作者:s.163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XiGua也表示本次IPL5对手都非常强大,对于自己将是一次艰难的挑战。

 

    Q:感谢XiGua接受专访,第一次到拉斯维加斯有什么感想

    A:非常的疲劳,我坐了14个小时飞机,身体都快散架了...刚刚到美国,还没有时间来欣赏下拉斯维加斯。

XiGua
XiGua

    Q:据说你在来IPL5的时候机票出了问题,是什么样的情况?

    A:换登机牌的时候,上海机场的工作人员说我机票的信息不全,这样去了美国可能会有问题。但后来还是一路过了海关并转机到了拉斯维加斯。

    Q:明天IPL5就开始了,谈谈你这次可能遇到的对手吧

    A:好困难的比赛,Life和Leenock都有可能晋级到胜者组第四轮,可能会遇到他们中的谁吧

    Q:假如遇到Life或者Leenock,你准备怎么比赛?

    A:还是常规的打法吧,这两位虫族实力都很强大,这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

    Q:目前你是作为八个种子之一,已经确保了12强,个人期待能够在IPL5上拿到什么样的战绩呢?

    A:肯定希望能够走的越远越好。我觉得IPL5的双败比赛(电竞比赛)是最考验实力的,赛制本身非常合理,因此完全就是实力的比拼。希望我自己能够发挥好,打出我的水平。

    Q:觉得这次IPL5,谁会成为最后的冠军?

    A:还是Life和Leenock;虫族最近而言Leenock与Life都非常厉害,所以他们夺冠还是最有希望的。

    Q:GSL(GSL2012直播)也会在IPL5上进行S级四强和决赛(电竞赛事),有空的话会在现场看吗?看好谁夺冠?

    A:之前2012年第一赛季在韩国现场看过(DRG夺冠),这次有空也会看吧。四强里面感觉Sniper有机会夺冠。

    Q:最后对粉丝说点什么话?

    A:感谢IPL给中国星际2这个种子名额,我也会好好准备,争取在IPL5上有好的发挥吧。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Curse.EU辅助赛前出走 Dignitals Patoy顶替
SPL新赛季大改革 4日将公布海外新加盟战队
XiGua:尽全力打好IPL5 星际2需要更多关心
星际II高校锦标赛华北赛区谢幕 济南挺进总决赛
星际II高校锦标赛大区决赛携手暴雪校园行火热进行
ZOWIE亚洲星际2女王赛Aphrodite 4:1 Miss
FXO:GSTL卫冕之路上 最大的绊脚石St已清除
韩媒评论:SPL想要发展 必须重视海外星际2
上一篇:CLG.EU Snoopeh专访:我们依然很强大 下一篇:Curse.NA Westrice:我会卷土重来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