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XO:GSTL卫冕之路上 最大的绊脚石St已清除

2012-11-26 10:3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FXO全队发挥出色,5:4力克St战队杀入决赛。赛后这只GSTL卫冕冠军也表示,St是GSTL最难缠的队伍,能够击败他们说明卫冕已经是一片坦途。

    Q:连续2次打进GSTL决赛

    Gumiho:现在我非常开心。但是练习的时候真的好辛苦。

    Lucky:ST是非常厉害的战队,所以练习过程很辛苦。今天的表现很好。

    Leenock:因为是卫冕冠军所以感觉应该会进决赛。和感觉的一样。

FXO
FXO战队

    Q:今天你先锋出战。确定要与王者之路life打之后你是怎么准备的

    Gumiho:我想的并不是要靠放大招取胜。在天梯上我都以基本功训练为主。我希望依靠多线取胜。昨天练得很多,但输得太多了让我没信心。练习中我发现战术型原子弹可以给对方带来很大的打击。一开始我只会用于分散对手的注意力。

    Q:战胜life之后又战胜了BWC冠军PartinG。你想到过吗?

    Gumiho:我认为应该能赢。本来在烟没溪谷上我就准备了VP。在黎明上VP我也有把握能赢。

    Q:战胜两大冠军之后却输给了Curious。为什么会输呢?

    Gumiho:因为我是codeA才输吧的(笑).Lucky哥不是赢了他吗,应该就能进codeS了吧

    Q:在2:3的情况下第四个上场,你预计到了吗?

    Lucky:一开始就预计到了会最后上。其实我以为Tear能赢Curious呢,最近我坐在Leenock旁边练习,提高了很多。是因为自己的VZ实力提高了,今天才能战胜Curious选手吧。

    Q:你战胜了Bomber,是否在一定程度上预计到了会对上他

    Lucky:所有种族战我都有所准备。我预计Tear能战胜Curious但会输给Bomber,所以我也有所准备。

    Q:和Squirtle打的第八局经过一次大规模交战输掉了比赛。你对母船是有所防备的

    Lucky:练习之后感觉神族如果出空军兵种的话主要是依靠母船进行大规模的兵力消耗战。但可能是我想多了。对手只是单纯地出虚空战舰和航母。

    Q:没人怀疑你会以大将的身份出场。你在下面看比赛时是什么心情?

    Leenock:Curious哥出场的时候,我以为他会输给asd哥。不过最终依靠Lucky哥的活跃,将比分改写成4:4,我也更为轻松了。

    Q:Squirtle面对Lucky的时候以空中兵力取得了胜利,你看了之后又什么想法?

    Leenock:我猜Squtile哥会准备一个All in大招,可能是因为地图原因我才会那么像的。但是后来我觉得面对我他会正常打。最近只要不是同族对抗我就有信心。同族对抗变数很多很难赢,不过其他种族对抗我是有自信的。我觉得我至少能拿到1胜。

    Q:面对Squirtle时用的空投战术是事先设计好的吗?

    Leenock:一开始我以为会是All in 一波。但是打着打着就发现和Lucky哥那场差不多。如果去空投他肯定防不住。是一个即兴的判断。

    Q:什么时候确信能获胜?

    Leenock:空投成功的时候还不能确定。直到打掉二矿的时候才确定。

    Q:决赛(电竞赛事)对手将是 MVP,你们有信心吗?

    Leenock:说实话,打MVP只要搞定DRG和Sniper就可以轻松获胜。

    Lucky:这次备战让我感到不安,打MVP的时候同族战是最难的。就像小李说的,只要战胜这两个人就行。

    Gumiho:我也是这样想的。此外还有TAiLS需要注意。其他人都差不多。只要认真准备VZ就好。

    Q:昨天半决赛第一局MVP胜利之后他们说FXO比ST好打

    Gumiho:我们也认为MVP比ST好打。ST是最难的。

    Lucky:这次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赛开始前我就觉得和ST的比赛(电竞比赛)是最难的。今天获胜之后我们也有了信心,打MVP我们应该会赢。

    Leenock:我觉得他们不仅比ST好打,比TSL都更容易对付。他们挑衅了卫冕冠军,我们就要展示一下卫冕冠军的威严。

    Q:展望一下决赛吧

    Gumiho:在个人联赛(电竞联赛)中我常常会抓不住眼前的机会。在战队赛我要做好扎实的准备,好好努力。

    Lucky:ST是最难打的一战。我们获得了胜利,希望大家都能收获信心。asd和Tear都是优秀的选手,所以希望二人不要气馁,重新找回信心。大家一起努力夺冠吧。

    Leenock:希望能卫冕成功。希望队友们都一起加油。感谢赞助商FXO和镭蛇,Twich。这次去拉斯维加斯我得到了往返机票的赞助,感谢这么照顾我喜欢我。最后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fans。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XiGua:尽全力打好IPL5 星际2需要更多关心
星际II高校锦标赛华北赛区谢幕 济南挺进总决赛
星际II高校锦标赛大区决赛携手暴雪校园行火热进行
ZOWIE亚洲星际2女王赛Aphrodite 4:1 Miss
韩媒评论:SPL想要发展 必须重视海外星际2
SPL新赛季12月8日揭幕 海外战队或顶替空军
铃儿讲解1.5.3测试补丁:感染与渡鸦改的好
Flash:Rain被淘汰后我都晕了 KeSPA不怵GSL
上一篇:Flash:Rain被淘汰后我都晕了 KeSPA不怵GSL 下一篇:CLG.EU Snoopeh专访:我们依然很强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