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HyuN:出道7年终进决赛 渴求最高龄王者之路

2012-12-03 10:1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HyuN杀入了S级决赛,赛后HyuN激动的表示,自己出道七年了,之前最好也是24强,现在第一次杀入了决赛,而且还有希望成就最高龄的王者之路选手,因此希望Sniper能够给自己一个“面子”,这次GSL决赛HyuN是志在必得!

    Q:晋级决赛(电竞赛事)所感?

    A:我是2006年开始的职业生涯。今年已经是出道第七年了,之前个人联赛(电竞联赛)最好成绩仅仅是24强。这次晋级16强之后打破了自己记录让我非常高兴。现在晋级到决赛我都不能说我现在是什么感觉,真的非常激动。我也希望趁着现在这么好的气势,能够一举拿下最终冠军。

HyuN
HyuN

    Q:第一局中你是没发现对手会用前置2兵营吗?

    A: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在ZvT中我本来是非常喜欢仔细侦查的,但是第一局我是直接排除了对手前置兵营来准备的。当时的情况也不能说劣势很大,但是在被对手进攻之后的套路我是没好好练习过,所以没打好。这是我最大的败因,还是练习量不足。

    Q:之后连续拿下3场比赛的秘诀是什么?

    A:第一局反正是在开局上处于了劣势,所以我是努力忘记第一局的比赛。第二局开始地图还算不错,所以我有信心取胜。主要还是没给自己太大负担的原因吧。

    Q:决赛将是同族内战,你有何想法?

    A:我是不怎么高兴。同族对抗确实太无聊了,我也不喜欢打内战。而且今年虫族成绩这么好,我真的很害怕会削弱虫族,我觉得虫族真的很冤枉。最近神族选手们的言论攻势太强了,虫族真的很难受。我个人觉得ZvT的话虫族虽然有一点点优势,但是ZvP的话还是55开。

    Q:最近虫族内战中最流行的战术打法是什么?

    A:我觉得是飞龙。最近在同族内战中选手们都喜欢用飞龙。在IPL中我也打过几次ZvZ,发现基本都在用飞龙。

    Q:预测一下决赛比分?

    A:心里是渴望4比0的,但是最关键的还是要打出精彩有趣的比赛。不过就算比赛(电竞比赛)精彩,我感觉ZvZ的话还是会对决赛收视率有很大影响 (笑)。

    Q:你现在成为了最高龄王者之路争夺者。

    A:我觉得这是很好的。我也希望能够成就王者之路。我会完成NesTea哥未能达成的梦想。能够拥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称号是很好的事情,而且机会也只有一次,所以我肯定会抓住这次机会的。

    Q:对于这次决赛的觉悟是什么?

    A:成为职业选手之后,这是我抓到的第一个机会,我肯定会努力抓住机会成为最高龄王者之路选手,拿到最终冠军。而且在年底将会进行GSL(GSL2012直播) GrandFinal,我发现只要拿到冠军就有参赛资格。我希望能够一箭双雕。

    Q:最后想说的话?

    A:我年纪很大了,不会有太多机会。但是Sniper还很年轻,机会也会很多,所以这次我希望他能让着我点,我必须要拿到这次冠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niper:人族选手不要脸 IPL5与GSL双冠很难
《星际争霸2》平衡性测试:真菌增生维持原状
KeSPA澄清流言:未抵制IPL 海外比赛需正式邀请
MacSed:小组出线心情大好 8强期待对枪兵王
XiGua抵达美国:IPL5对手强大 是艰难的挑战
SPL新赛季大改革 4日将公布海外新加盟战队
XiGua:尽全力打好IPL5 星际2需要更多关心
星际II高校锦标赛华北赛区谢幕 济南挺进总决赛
上一篇:MacSed:小组出线心情大好 8强期待对枪兵王 下一篇:Sniper:人族选手不要脸 IPL5与GSL双冠很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