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niper:人族选手不要脸 IPL5与GSL双冠很难

2012-12-03 10:3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级四强中,Ryung在决胜局不敌Sniper之后打出了一连串的IMBA,赛后Sniper表示真的无法理解:“人族选手们最近有点不要脸,不管种族和地图,我觉得星际2就是实力强的人能赢”。同时Sniper也认为,自己IPL5和GSL想要都夺冠难度太大了。

    Q:晋级决赛所感?

    A:挺高兴的,不过也不能说太高兴。没什么太大感觉。感觉应该夺冠了才会高兴的起来吧。

Sniper
Sniper

    Q:开始连赢了2局,优势很大。

    A:觉得当时比赛就已经结束了,我甚至还担心会不会赢得太轻松了。可能也正因为这种轻敌的心态才让对手在后面将比分追了回来。

    Q:比分被扮成2比2之后你有何想法?

    A:非常不安。但是因为地图是黎明,这张图我练得也是最多的,所以我是有信心取胜的。只要人族不是最极端的11农民2兵营的话我是有信心取胜的。

    Q:最后Ryung在聊天中打出了一句IMBA。

    A:人族选手们最近有点不要脸。虽然最近是有一些言论说虫族IMBA,但是我觉得这只是那些实力不足的选手们找的借口。不管种族和地图,我觉得星际2就是实力强的人能赢,所以我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这么说。还有一些选手是赢了之后还说自己种族弱,我真的不能理解他们的心态。

    Q:决赛(电竞赛事)将是虫族内战,你有何想法?

    A:我是想和Bogus打得,真的很遗憾。虽然虫族内战我是很有信心,但是我是担心比赛(电竞比赛)会无趣。作为观众来说同族对抗是很无聊的。

    Q:最近虫族内战中最流行的打法是什么?

    A:最近感觉飞龙很好用。优势也很多。特别是在对手不知道你要出飞龙的时候飞龙的威力是最大的。或者有优势的时候飞龙可以扩大优势。

    Q:预测一下决赛比分?

    A:我觉得我应该可以4比1取胜。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是有预感我会4比1战胜对手。

    Q:IPL 5中你也是唯一一名存活在IPL4强的GSL4强选手。你觉得你有可能在IPL和GSL(GSL2012直播)上同时拿到冠军吗?

    A: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周围的朋友们都说不要想一口气吃成胖子。所以叫我快点在IPL被淘汰。虽然我是不奢求同时拿到2个冠军,不过我还是会努力打出精彩的比赛的。

    Q:4强战结束之后第二天就要打决赛了,赛程是不是有点紧?

    A:现在真的很疲惫。不过反正是同族对抗,所以没什么可特别准备的,就像平时练习时一样打,打出平时的实力就行了。决赛应该会是基本功对决。

    Q:最后想说的话?

    A:上次在感谢Sangho哥的时候我是叫了他助教,结果被Sangho哥说了很久。他现在还是我们的队长,也是我们队的队员,还没有退役,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XiGua:IPL5自评80分 感谢IPL给中国机会
HyuN:出道7年终进决赛 渴求最高龄王者之路
《星际争霸2》平衡性测试:真菌增生维持原状
KeSPA澄清流言:未抵制IPL 海外比赛需正式邀请
MacSed:小组出线心情大好 8强期待对枪兵王
XiGua抵达美国:IPL5对手强大 是艰难的挑战
SPL新赛季大改革 4日将公布海外新加盟战队
XiGua:尽全力打好IPL5 星际2需要更多关心
上一篇:HyuN:出道7年终进决赛 渴求最高龄王者之路 下一篇:XiGua:IPL5自评80分 感谢IPL给中国机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