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KeSPA澄清流言:未抵制IPL 海外比赛需正式邀请

2012-12-03 10:0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30日下午,韩国方面传出消息称:KeSPA由于与MLG的合作关系转而抵制IPL,因此KeSPA选手才没有参赛。对此KeSPA通过fomos等官方媒体澄清了留言,并表示海外比赛需要正式的邀请KeSPA选手才能参赛。

    11月30日下午的时候OSEAN发表文章称KeSPA抵制IPL5,还说一名K所属战队工作人员表示MLG和IPL5是竞争关系,因此KeSPA才不让选手参赛。对此,KeSPA通过fomos等媒体进行了官方回应

    ▶ IPL方面从未与KeSPA有过接触

    IPL方面无论是正式的还是非正式的形式,都从未曾与KeSPA方面就选手参赛相关问题进行过接触,声称在10月13日左右与我方就IPL一事进行过接触的人员,只是询问过KT和SKT两队是否能派特定的选手参赛。两队将此事上报协会,协会表示如果想邀请选手参赛,请从协会渠道邀请。之后IPL便没有任何回音。

    ▶ 海外大赛及正式比赛以外的比赛(电竞比赛)参赛标准

    KeSPA战略委员会为了保护OSL和SPL2大主流联赛(电竞联赛)以及选手和战队的权利,规定KESPA所属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不会参加没有和KESPA直接联系,而是接触个别选手或战队的国外大赛,而晋级GSL4强拿到的IPL5参赛权利不属于这一范畴。另外,KESPA现在积极和各种国外大赛联系参赛问题,对此KESPA还和暴雪(暴雪dota)一起商量探讨中。

    ▶ 关于其他大赛参赛问题的立场

    现在有许多报道称,这次IPL和GSL(GSL2012直播)年终总决赛(电竞赛事)以及其他国家的大赛都对KeSPA选手发出了邀请,甚至还说给了种子资格,但这些内容都并没有正式的协议。对此,KeSPA希望有关团体能以正式的形势邀请选手参赛,而不是没有事前协议,仅通过媒体等单方面发表消息,这样的业务精神我们是无法承认的。

    另外,我们与之前的报道(电竞资讯)中所提到的战队相关人员也进行了确认,他表示,我只是说过MLG(mlg2012)和IPL5的竞争关系,有些资讯(电竞资讯)为了点击量会发布一些歪曲的内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artinG:WCG夺冠捍卫韩国尊严 今年期待3冠
MacSed:WCG让我更渴望冠军 枪兵王依然很萌
Sniper:GSL夺冠还是不如DRG 虫族确实很强
XiGua:IPL5自评80分 感谢IPL给中国机会
Sniper:人族选手不要脸 IPL5与GSL双冠很难
HyuN:出道7年终进决赛 渴求最高龄王者之路
IPL5首日精彩镜头 M5 Alex剑圣乱军得五杀
《星际争霸2》平衡性测试:真菌增生维持原状
上一篇:提莫队长要逆天 上个月提莫出场次数最多 下一篇:《星际争霸2》平衡性测试:真菌增生维持原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