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Noblesse:要保住自己Code S 人族可一战

2012-12-14 10:0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VP战队的Noblesse击败了队友DRG获胜。赛后表示感染削弱后人族可以一战,对于战胜队友感到抱歉,希望DRG升降级加油!

    你击败了队友DRG然后晋级了。你感觉如何? 

    这是我所有胜利里最好的一场胜利(大笑)。

Nobless
Nobless

    你在去年从未进入Code S。你一定感觉有些与众不同。 

    上次我进入Code S时什么都不懂,我没练习,我也没准备好于是落得惨败而归。这次我就要好好努力才不会重蹈覆辙过去的失败,我已经晋级到这里了甚至可能进入预赛。

    在一场比赛里,你用了跳点野兵营战术。你是有意这样的战术所以才能控制住局势的吗? 

    这个打法是我到了演播室之后的即兴之作。我只有一天的时间准备比赛,而且对手是我的队友,所以我很难准备好。我当时的想法就是“爱怎样就怎样吧!”(大笑)

    第二局大家都以为你要输了,但你却成功翻盘。你是怎么认为你能赢的? 

    DRG hyung 是我的队友,所以我很了解他的打法。当然那个隐藏的分矿对我来说是一个赌博,而我很走运(大笑)。

    你在取胜之后心情似乎很好。你为DRG感到遗憾吗? 

    我认为DRG hyung还是能打好后面的升降级赛。我知道他肯定能所以不会为他感到遗憾(大笑)。

    这是你第一次在Code S里待很久。你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我目前的目标是保证我下个赛季的Code S资格,所以我要进入八强。我得好好努力才能避免惨败。

    你看到追猎者飞弹有很多优势。新的补丁很有效? 

    我认为感染虫的射程下降,以及我在天梯比赛(电竞比赛)来看人族现在可以一战。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我为击败DRG感到难过,不过我相信他能在升降级赛里取胜。我现在是Code S,所以要尽我所能打出Code S级的精彩比赛。最后,我想感谢我的赞助商 Lotte Chilsung,雷蛇,GOMtv和我们的伙伴MYM以及Wayi Spider。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BBoong:个人技术仍然需要提升 应对很差
动力不足 Horang2从CJ Entus退役参军
暴雪校园行西安站:西北工大夺西南大区冠军
星际2战绩不如意 Moon将于月底离开Fnatic
Evil Geniuses再签虫族猛将 Revival加盟
MVP赛后采访:备受伤病困扰 很想拿Nestea奖
Goswser加入法国Millenium星际2战队
Baby:打得很艰难 Flash果然不是一般人!
上一篇:WE队长若风:S3赛季的法系装备爽爆了 下一篇:BBoong:个人技术仍然需要提升 应对很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