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BBoong:个人技术仍然需要提升 应对很差

2012-12-14 10:1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J战队的BBoongBBoong击败了IM战队的Yoda获胜。BBoong表示自己状态不是很好,比赛临场应变需要提高。

    你晋级了Code S。你感觉如何?

    我在练习赛时胜率不高,所以有点担心。我认为今天的胜利运气有很大成分。

BBoong

    这是你加入MJ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之后第一次晋级Code S。你一定感觉有些与众不同。

    这个成绩没有什么特殊意义,这并不是我所想要的。我只是很高兴。(大笑)

    你在三个赛季之后回归了Code S。你认为为何之前战绩不佳?

    我认为因为我技术不够。如果我想,可以找到一些客观原因影响了我的发挥,但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技术不够好。

    你之前说你很紧张。你今天紧张吗?

    开始有一些紧张,因为我认为我今天状态不太好。但是在第二局战败之后,我对自己允许对手得分而感到愤怒。我认为我之后可以更加专注了。

    由于对手的女妖和火车你损失了大量的农民。这是让你分神的原因吗?

    没有完美的策略。我的对手成功地在我防守最薄弱时打了我一个timing。和练习赛不同,我在这方面应对能力很差。

    你依靠寄生领主的力量取得了第三局胜利。你认为在升到三本之前获胜很难吗?

    个人来说,我认为三本之前取胜有难度。你的对手太强,你不得不这样。

    在沉默一阵之后你回归了Code S。你有什么目标吗?

    老实说我还真没想过(大笑)。对我来说在Code A中比赛(电竞比赛)取胜已经是一大突破了,我还没来得及想以后怎么办。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谢谢 jjakji 在周日请我吃鱼。我也想感谢教练 Park 照顾我们。然后感谢经理 Song 一直支持我们。最后谢谢 Maru 和 TheStC 陪我们练习。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Hack:稳中求胜突破自我 没paiting自信
Noblesse:要保住自己Code S 人族可一战
动力不足 Horang2从CJ Entus退役参军
暴雪校园行西安站:西北工大夺西南大区冠军
星际2战绩不如意 Moon将于月底离开Fnatic
Evil Geniuses再签虫族猛将 Revival加盟
MVP赛后采访:备受伤病困扰 很想拿Nestea奖
Goswser加入法国Millenium星际2战队
上一篇:Noblesse:要保住自己Code S 人族可一战 下一篇:Hack:稳中求胜突破自我 没paiting自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