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暴雪校园行西安站:西北工大夺西南大区冠军

2012-12-13 14: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2月11日,暴雪校园行将2012《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西南大区决赛带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内火热进行。

    12月11日,暴雪校园行将2012《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西南大区决赛带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内火热进行。来自广州、深圳、成都和西安的四支高校星际II电竞劲旅捉对厮杀,争夺下周三(12月19日)在上海举行的2012《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席位。最终主场作战的西北工业大学在决赛中,以2:1艰难战胜西南石油大学夺冠。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下整场比赛(电竞比赛)的历程。

    第一场由广东工业大学对阵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凭借高人一筹的实力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击败广东工业大学。

    第二场由东道主西北工业大学迎战深圳大学,主场作战的西北工业大学同样气势逼人,分别在第一局安提加星港以及第二局的破晓黎明,以一个同样的2:0击退来访的深圳大学。

    决赛由西北工业大学对阵西南石油大学,比分也像比赛过程一样曲折交错。第一局欧哈纳双方对阵的选手分别使用人族和神族,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双方互有攻守,最终使用神族的西北工业大学选手抓住对方一次失误,先拔头筹。第二局西南石油大学则在破晓黎明这张地图上扳回劣势,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湮埋深谷,一场Z v P 西北工业大学的虫族选手凭借自己的操作和战术最终战胜对方,夺得西南赛区大区冠军。

    与此同时,伴随《星际争霸II》 高校锦标赛的高潮阶段即将来临,2012暴雪校园行第二阶段将于11月24至12月19日将再度进入10个城市校园。除了《星际争霸II》 高校锦标赛四大赛区的决赛城市外,暴雪校园行还将陆续抵达厦门(12月13日)、成都(12月15日),以及《星际争霸II》 高校锦标赛的最终决赛赛场--上海(12月19日)。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从2012年10月中旬持续到12月底,覆盖全国15个城市80所高校。赛事(电竞赛事)得到ASROCK华擎科技、冰豹ROCCAT、ACER宏碁电脑、OCZ固态硬盘的大力支持。战火已经愈演愈烈,高校中暴雪游戏玩家和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爱好者们,一起为高校电竞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们加油,一起来到现场,体验暴雪游戏带来的乐趣!

    继华北、华中、华东以及西南大区决赛(电竞赛事)落下帷幕之后,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四支战队,五支星际宝贝的选手都已出炉,即将参加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游戏风云(游戏风云直播)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同时,星际争霸II官方YY频道90163(链接到http://www.yy.yzz.cn/go.html#90163)也将全程直播高校锦标赛全国总决赛,欢迎前往YY频道观看直播。敬请期待!

    全国总决赛地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篮球馆一层

    地址:松江大学城 龙腾路333号

    时间:

    12/19(周三)14:00-17:00 (游戏试玩, 画师/著名选手签名, 魔兽互动游戏)

    17:30-21:30 (全国总决赛; 游戏风云直播(电竞网络直播))

    请访问《星际争霸II》 高校锦标赛官网 和暴雪校园行官网,以及《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官方微博,第一时间了解2012《星际争霸II》 高校锦标赛和暴雪校园行的相关资讯(电竞资讯)和更新信息。

    高校锦标赛官网:http://sc2.163.com/scl

    暴雪(暴雪dota)校园行官网:http://www.battlenet.yzz.cn.yzz.cn/features/zh/events/campus2012/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星际2战绩不如意 Moon将于月底离开Fnatic
Evil Geniuses再签虫族猛将 Revival加盟
MVP赛后采访:备受伤病困扰 很想拿Nestea奖
Goswser加入法国Millenium星际2战队
Baby:打得很艰难 Flash果然不是一般人!
EG.Jaedong:揭幕战失利是良药 重返S级
Ganzi和Goswser与CompLexity战队分道扬镳
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 选手及新赛制公布
上一篇:韩国星际比赛再陷假赛门 SSL可能因此停赛 下一篇:DOTA全新战神积分:还你一个真实定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