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MVP赛后采访:备受伤病困扰 很想拿Nestea奖

2012-12-12 10:4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SL cordA中MVP轻松战胜对手flying,但赛后表示自己因为伤病原因状态并不是很好,对于nestra奖非常渴求。

    Q:战胜了Flying闯进Code A 第三轮

    A:这是久违的胜利。我感到很高兴。如果第三轮输掉了,第二轮的胜利便毫无意义。所以第三轮如果能获胜,我会更高兴。

MVP
MVP

    Q:今天有四名LG-IM 选手参加Code A,但只有你进了第三轮

    A:有的时候会成功就有的时候会失败。因为还有升降级可以打,所以我想他们应该也会取得好结果吧。

    Q:两局的表现都很强势

    A:说实话,我的竞技力不太好,但运气很好。我没有好好练习,比赛前也很不安,而我运气很好,比赛时发挥得也很好。

    Q:因为要治疗伤病所以放弃了GSL冠军杯的比赛,现在你的情况如何了?

    A:现在我一直在接受物理治疗,而且也坚持运动。因为颈椎并没有得到矫正,所以现在头还是疼。备战codeA时,我很担心自己的治疗会不会前功尽弃了。之后我还是会坚持治疗。去年我在GSL(GSL2012直播)冠军被上拿到第一,今年没能参加很遗憾。我不能长时间坐飞机,所以必须要放弃。

    Q:如果本赛季打进Code S你将得到NesTea奖

    A:NesTea奖我一直都想拿。最近竞技力不佳,心里空空的。无论是直升还是要打升降级,如果真能拿到这个奖,我都会很高兴。真的很有意义。

    Q:本周要参加Code A第三轮,下周要打总决赛(电竞赛事),压力大不

    A:连续参加大赛让我很难有时间治疗伤病。无论是备战的时候还是比赛的时候我的手都有力,但头太疼了。所以我想参加这些比赛(电竞比赛)肯定会很累的。

    Q:总决赛A组都是很厉害的选手,而你是唯一的人族,对此你怎么想?

    A:10个选手都是很强的,但最近其实最强的选手也在我们组,因此肯定会很难打。可能很多人都忘了,我在上赛季也是唯一的人族。(笑). 所以我想,都一样。

    Q:最后有什么要说的?

    A:洪德来到我们队了,他帮我练了很多。我要感谢他。志元也是新来的,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取得好成绩。明天还要打A级的队友,祝你们取得好成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星际2战绩不如意 Moon将于月底离开Fnatic
Evil Geniuses再签虫族猛将 Revival加盟
Goswser加入法国Millenium星际2战队
Baby:打得很艰难 Flash果然不是一般人!
EG.Jaedong:揭幕战失利是良药 重返S级
Ganzi和Goswser与CompLexity战队分道扬镳
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 选手及新赛制公布
KeSPA声明:所有SPL联赛将会有英文解说
上一篇:Baby:打得很艰难 Flash果然不是一般人! 下一篇:Loladies:做最强的女人 女队恋爱禁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