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Baby:打得很艰难 Flash果然不是一般人!

2012-12-11 11:1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SL中Baby艰难战胜了Flash,赛后表示教主出奇的强大。由于jeadong的离开自己要成为整个战斗的ACE。

    Q:艰难地打进了第三轮,你有什么感想

    A:上次采访我已经说了,我有信心,但是我知道Flash是很厉害的,所以我想今天的比赛应该会很难打。能获胜真的很高兴。

Baby
Baby

    Q:虽然女妖杀掉了很多SCV但你打得很主动,第一局逆转了回来

    A:我排除了对手的机场科技打法,计划拼地面部队。结果被女妖打惨,我都认为很难打了,但Flash哥的兵力失误了,才让我得以逆转。

    Q:第二局看上去也是要赢的,但Flash用少数枪兵和光头的组合让你输掉了比赛

    A:我倒不觉得自己有失误,而是在我没有想到的timing他跳了大和。

    Q:第三局火车杀掉20个SCV赚大了,但比赛还是打得很艰难。

    A:练习的时候如果能赚这么多,比赛就可以结束了,但因为Flash哥强大的暴兵让我打成了这样。我感叹,Flash哥果然不一样啊。

    Q: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

    A:今天我没有出现紧张,卡人口等情况,总的来说打得很干净,10分满分我打8分。

    Q:第三轮要打TSL_Symbol,你有信心吗?

    A:我还没有和他交手过,我听说他很棒。比赛(电竞比赛)应该会非常艰难,我会好好努力打。

    Q:Jaedong去了E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少了主心骨

    A:Jaedong哥的离开我非常遗憾。但是我也认为这是我成长起来,扛起Ace战大旗的机会。以前Jaedong哥负责上Ace战,现在轮到我了,我要努力成为名符其实的Ace。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之前在GSL(GSL2012直播)表现不好,自己也感到很失望,现在重新有了机会,我要争取重返codeS 。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MVP赛后采访:备受伤病困扰 很想拿Nestea奖
Goswser加入法国Millenium星际2战队
EG.Jaedong:揭幕战失利是良药 重返S级
Ganzi和Goswser与CompLexity战队分道扬镳
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 选手及新赛制公布
KeSPA声明:所有SPL联赛将会有英文解说
CJ-Hydra:我要怒刷30胜 战队努力卫冕
Rain:决胜局很紧张 赛季不错的开端
上一篇:EG.Jaedong:揭幕战失利是良药 重返S级 下一篇:MVP赛后采访:备受伤病困扰 很想拿Nestea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