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Hack:稳中求胜突破自我 没paiting自信

2012-12-14 10:1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tarTale战队的Hack击败了Jaedong获胜后表示自己技不如人,所以不太自信,目标是8强。

    你已经两个赛季成功地晋级Code S。你感觉如何?

    目前,我的TvZ战绩一直不是最好的。大概每10局练习赛才能赢2局实在太差了。我今天压力不大,因为原本我是准备打升降级赛的,但我很高兴竟然能赢。

Hack
Hack

    你用掠夺者/火车Rush赢了一局。这是你准备好的策略吗?

    最早我没有计划使用这个策略。我昨天很幸运地看到了Polt的掠夺者/火车Rush的录像,所以就现学现用了一下。

    感觉你今天发挥的不是太好。你怎么看?

    个人来说这就是我的发挥了。我感觉每次打TvZ我的手被捆起来了一样。比如第二局和第三局,我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最好实力。

    你在之前的采访里说你的成绩在提升。而你现在表现很好,你的目标是什么呢?

    我的目标是 Code S 八强,这样我可以保证我下个赛季的地位。我感觉如果我能保证下个赛季的 Code S,剩下的比赛(电竞比赛)就能很轻松了。我不知道我这样半桶水的技术能不能做到。但我会全力以赴打出最好的成绩。

    许多人族在新补丁之后表示使用渡鸦可以让TvZ轻松许多。你怎么看?

    我在补丁更新之后尝试了一下新的渡鸦,但我不认为这些东西适合我的打法,所以我没有为我的比赛练习。但距离GSL(GSL2012直播)下个赛季还有很多时间,所以我相信到时候我可以掌握如何使用它们。

    你的队友 PartinG 后来表现的相当出色。这一定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原因。

    每个选手的目标都是赢得冠军,我也一样。但是我技不如 PartinG 也没有他那种自信(大笑)。我的目标是稳扎稳打,逐步提升,这样我最终能获得冠军。

    许多 KeSPA 选手现在也加入GSL了。你认为哪个选手能成为你的障碍了吗?

    我认为有很多。我看了 KeSPA 选手的比赛,显然比起 ESF 来说他们是另外一个级别的对手了。我们得适应这些新的打法而这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你有什么最后想说的吗?

    感谢 SoN,Curious hyung和Life陪我练习。最后,谢谢我们的赞助商红牛,ZOWIE 和 Joy Gear。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artinG:努力成为GSL自由之翼最后的王者
BBoong:个人技术仍然需要提升 应对很差
Noblesse:要保住自己Code S 人族可一战
动力不足 Horang2从CJ Entus退役参军
暴雪校园行西安站:西北工大夺西南大区冠军
星际2战绩不如意 Moon将于月底离开Fnatic
Evil Geniuses再签虫族猛将 Revival加盟
MVP赛后采访:备受伤病困扰 很想拿Nestea奖
上一篇:BBoong:个人技术仍然需要提升 应对很差 下一篇:PartinG:努力成为GSL自由之翼最后的王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