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Rain:好想和法虫交手 学习Hero并战胜他

2013-01-04 10:1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Rain在2012年最后一天的SPL中临危受命分别战胜对方hero和taeja两名大将。

    Q:1天2胜的感言

    A:我上场之前是 1:3落后的状态,我想我必须上去扭转局势。之后S2哥和我都赢了,真的很高兴。好久没有拿到1天2胜了,好开心。

Rain
Rain

    Q:今天又一次和hero交手

    A:我看了  HerO选手很早以前的VOD和一些个人直播(电竞网络直播),认为他打得很好。但是这次备战我没有当他是  HerO,只认为是一个神族。我没有觉得自己面对他有多强。不管怎么说,赢过他几次以后自己信心更足了吧。

    Q:和Taeja再续MLG(mlg2012)前缘

    A:那时候我打PVT还没有信心,居然获胜了。不过今天我有信心,胜利在预料之中。

    Q:回顾一下今年吧

    A:2012年真的是很不错的一年(笑)。这一年我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好成绩,真的好开心。希望明年也和今年一样有好成绩,打好虫群之心。去年这个时候我得了气胸,过得很辛苦,但1年的时间里一切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Q:第二轮是SWL

    A:以前还是新人的时候十分想All Kill。但是现在已经不是新人了,比起多胜还是更看重战队的胜利。我希望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帮助战队获得胜利。

    Q:新年的愿望是什么

    A:没有什么愿望,2013年就希望能取得好成绩。另外,身体很重要。我会好好注意健康。

    Q:1月法虫要来打SPL了

    A:很想和法虫交手。但是我PVZ打得不好,必须多多练习了。

    Q:今天的胜利让你登顶多胜榜首

    A:说实话,我没想到能以6胜共同排名榜首。我是在比赛(电竞比赛)结束时别人告诉我,才知道的。我比起多胜更看重胜率,希望能保持到七成以上。

    Q:战队第一轮取得了5胜2负的成绩

    A:说实话,我们队的练习量让我自己都感到骄傲,但我以为只会有1败,结果却有两败,好可惜啊(笑)。但如果能像今天这样继续连胜下去,第一不是问题。

    Q:最后要说的话

    A:感谢fans来到这里给我们加油。2013年就要来了,希望大家在新年里一切顺利,生活幸福。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NSL队内淘汰前两日:Slam和XY出局 巴神加赛
PartinG离开ST战队 有望2月加入Kespa战队
The SCV Life战队因资金和选手问题宣布解散
首位墨西哥选手MajOr加入KeSPa第八战队
年终慈善拍卖 Jaedong签名键盘25万韩元成交
ThorZaIN:突破精神屏障研究地图就能取胜
日本玩家制作MAD 刺蛇桑也要谈恋爱!
韩媒分析OSL为何迟迟难开 预计四月后重启
上一篇:ThorZaIN:突破精神屏障研究地图就能取胜 下一篇:专访LGD.SC&超人蛙:希望两队可以会师决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