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The SCV Life战队因资金和选手问题宣布解散

2013-01-04 10:4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1月3日,TSL的主教练 Lee Woon Jae 致电给 TIG 记者并称“是时候面对现实了。目前的情况对这只队伍来说继续下去太困难了。我们决定解散。”

    2012年1月3日,TSL的主教练 Lee Woon Jae 致电给 TIG 记者并称“是时候面对现实了。目前的情况对这只队伍来说继续下去太困难了。我们决定解散。”

    TSL最早是于《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宣布时成立的队伍。该战队在 Beta 测试期间曾诞生过天才选手水果将军和 TricKsteR。TSL 在水果将军和 TricKsteR 离开时就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不过之后 TSL 吸引了更加有才华(而且当时无队伍)的 Polt,Clide(KT Rolster 的教练),Killer(MVP战队队长),Revival(EG战队)和JYP(EG)战队,并继续努力在《星际2》赛事(电竞赛事)中保持活力。

    后来,TSL仍然在逆境中坚持着。他们邀请了 MBC Hero 的 HyuN 和 Symbol 并在GSTL上全杀对手得以保持队伍生存。TSL在GSTL上的表现相当出色,而且 HyuN 在 2012 GSL S5上得到了 Code S。Polt 则在海外比赛(电竞比赛)上取得多个胜利,TSL的选手阵容看起来充满才华而强力。但是,最近在失去了 Polt 和 Revival 之后,粉丝们开始怀疑 TSL 战队是否安好。教练 Lee 表示“由于最近失去了一些选手我们已经很难再找到赞助商了,除了解散战队之外毫无办法。”因此,HyuN、Smybol、Shine、Center 和 RangaroK 都失去了队伍。教练 Lee 称“队员们不希望解散但毫无办法,在明白了当前的处境之后他们接受了我的决定。看到队伍变成这样他们也很难过。”

最后,教练 Lee 称“这些选手们比起其他人都更为优秀。我希望其他队伍可以帮他们早日安家。”另外,根据 GameSpot 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部 Rob Breslau 称,目前TSL战队的队员们都已经没有薪水可拿了。他希望有队伍尽快为这些选手解决问题。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artinG离开ST战队 有望2月加入Kespa战队
首位墨西哥选手MajOr加入KeSPa第八战队
Rain:好想和法虫交手 学习Hero并战胜他
年终慈善拍卖 Jaedong签名键盘25万韩元成交
ThorZaIN:突破精神屏障研究地图就能取胜
日本玩家制作MAD 刺蛇桑也要谈恋爱!
韩媒分析OSL为何迟迟难开 预计四月后重启
《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新单位详细介绍
上一篇:首位墨西哥选手MajOr加入KeSPa第八战队 下一篇:PartinG离开ST战队 有望2月加入Kespa战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