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eed:虫群天梯我第一 GSL之前专注海外赛事

2013-02-26 11:1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eed的胜利帮助战队最终确保胜利,夺取GSTL虫群之心季前赛桂冠

    你用自己的双手保住了队伍的胜利。 

    我很高兴我们能取得冠军。虽然只是季前赛,我们仍然赢了所以我很高兴,因为我们还没赢得太多冠军过。

Seed
Seed

    你的出场是计划好的吗? 

    我的出场时根据对手决定的。我没特别准备对付SuperNova但是当我出阵之后我成功地阻止了AZUBU的连胜。

    有传闻说你是现在最好的《虫群之心》选手。 

    我比其他选手投入《虫群之心》的时间早一点。我在本赛季里天梯也取得了第一,所以很多人都对我很有期待。但是如果你仔细看大家的表现,Ruin或RangnaoK 比我更好。我目前什么也不是,但我会继续努力把自己这种什么都不是转成真正的技术。

    你今天通过《自由之翼》一种组合战胜了对手。 

    伊卡洛斯这张地图上《虫群之心》的单位很不好用。我忽悠了对手让他以为我准备出母舰核心但我取消了。这才是我这场比赛取胜的关键所在。

    你现在只专注于《虫群之心》了。

    近期,许多选手都专注于虫群之心。所以《自由之翼》天梯基本上已经不存在了。我认为我们现在进入了《虫群之心》时代。

    许多选手说《虫群之心》里星灵是最强种族,但你怎么看呢? 

    我认为选手更好种族就更强。如果你看看现在的天体排名,第一到第五都是人类,第六到十五均等地由异虫和星灵占据。虽然我认为有些地图星灵可以开很多矿,对星灵很有利。

    下届GSL开幕还有点时间。这段时间你如何安排的? 

    下个赛季的GSL(GSL2012直播)开幕之前,我要参加MLG(mlg2012)和IPL。所以这段时间我要专注海外赛事(电竞赛事)。我对我的技术不太有自信,所以我这段时间需要努力填补自己的空白。

    最后一场比赛之后你跳了个鱼人舞。你是怎么想的? 

    我之前坐在MC的位置上,我想到了他有一件鱼人外套。我穿上之后感觉自己也变成了鱼人。我是从MC那借来并带进赛场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lash:复仇之路刚开始 下个对象是Life
韩众明星选手将出席虫群之心首尔发布会
虫群之心官方预告片《复仇》今日发布
文浩俊:卡丁车第一人和GSL网吧出线要兼得
跑跑卡丁车第一人转会ST 将双修星际2
3年超700万美元 星际2赛事奖金打破电竞记录
Squirtle宣布加入LG-IM 年薪暂未公布
“进化”开启《星期二打星际II》特别版
上一篇:文浩俊:卡丁车第一人和GSL网吧出线要兼得 下一篇:Flash:复仇之路刚开始 下个对象是Life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