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文浩俊:卡丁车第一人和GSL网吧出线要兼得

2013-02-26 11:0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跑跑卡丁车第一人转会后接受采访表示双修要兼得

    即将双修星际2

    很早以前就对星际2非常感兴趣了。另外,只在跑跑卡停车届活动,已经很难让我继续维持职业选手生涯。现在要放弃打了很久的卡丁车,我会感到很可惜,所以就决定双修星际2。

文浩俊
文浩俊

    来到队里已经有两个月的样子了,现在的实力怎么样?

    现在还不能像其他选手一样打得那么好。我正在慢慢练习中,我相信实力会上来的。

    据说你从人族换到了神族

    星际1的时代我也玩过神族。神族是个帅气的种族,在星际2中也想试试。

    第18届跑跑卡丁车联赛也很有可能是以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联赛(电竞联赛)的形式进行 

    我现在是暂时退役的状态。如果是其他选手的话还可以上,但现在的情况来看我基本不会上了(笑),说实话,与其在大赛的决赛(电竞赛事)中被淘汰,不如专心练习星际2,杀出网吧赛。

    双修会不会很困难

    我自己也觉得会很难。从一个卡丁车选手转型星际2选手,脑子会变得十分复杂。不过这是我自己选择的道理,我会努力走下去。

    你不觉得遗憾吗

    到此前为止我从没有失去过卡丁车第一人的位置。但现在我想要下来了,确实很遗憾。不过,我会努力练习星际2,重新坐上第一人的位置。目标是网吧出线。

    跟fans说两句

    我在大赛中表现不好,说出了“暂时退役的话”,对此我感到很抱歉。现在我开始双修星际2了,所以会更加努力,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Seed:虫群天梯我第一 GSL之前专注海外赛事
跑跑卡丁车第一人转会ST 将双修星际2
3年超700万美元 星际2赛事奖金打破电竞记录
Squirtle宣布加入LG-IM 年薪暂未公布
“进化”开启《星期二打星际II》特别版
IEM全球冠军赛3月5日登陆德国汉诺威市
网友原创:Kespa转型星际2的五波浪潮(一)
“三国杀”走向世界 酒吧大乱斗受暴雪推荐
上一篇:RorO:MC太稳让我打起来很轻松 四强更信心 下一篇:Seed:虫群天梯我第一 GSL之前专注海外赛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