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顶尖辅助MadLife:成为历史依然能被记起

2013-03-14 09:3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adLife”这个ID相信不需要过多的介绍,他的粉丝甚至将其尊称为“神”。在人们都嫌弃辅助这个位置的时候,是MadLife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尽管早已是世界公认的顶尖辅助选手,但他依旧保持着一贯的谦虚。以下为MadLife专访的节选。

     “MadLife”这个ID相信不需要过多的介绍,他的粉丝甚至将其尊称为“神”。在人们都嫌弃辅助这个位置的时候,是MadLife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尽管早已是世界公认的顶尖辅助选手,但他依旧保持着一贯的谦虚。

MadLife
MadLife

    Q:先和粉丝们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来自CJ Frost的辅助MadLife,我们正在为S3世界冠军努力着!

    Q:关注职业LOL已经一段时间了,但最难接近的就是你了,你似乎不是一个很外向的人?

    可能我外表看上去有点冷吧,但假如你了解我你会发现我是一个很友善的人。

    Q:真的吗?Lustboy(CJ Blaze辅助选手)说他依然有点怕你。

    在练习的时候气氛当然会比较拘谨,而且也不会去在意这些问题;再加上我也很少跟他谈论自己的事情。不过私底下我还是会开他玩笑的。

    Q:那你的真实个性是怎样的?

    其实我是一个挺外向的人,喜欢四处去玩。但是我的队友说我经常走神,10个人里面(Frost与Blaze)我是排第二的。而像Flame(CJ.Blaze上单)是走神之王什么的内幕我会告诉你吗?

    Q:你给人的印象始终是“冷”,曾经有一组搞笑(电竞娱乐)图片上面的你都是一个表情,而表情下方的文字则是描述不同的心情。

    这不科学啊,哈哈。因为我觉得别人可以通过动作和表情猜到你的想法,所以冷一点没什么不好。不过在去年OGN夏季赛夺冠之后,相信大家对我的看法会有所改变吧。

    Q:你们现在换了新队伍,感觉如何?

    这里的工作人员非常好,他们在各个方面都给与了我们很多帮助,训练环境也很好,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有好的表现。

    Q:你应该是Frost里面粉丝最多的选手吧,每次主持人读你名字的时候台下的声浪都很强劲。

    我觉得不是吧,声浪强劲是因为观众们都期待着一场精彩的比赛。

    Q:你还是这么谦虚啊。你应该算是韩国水平最高的辅助选手了吧,你有觉得谁是劲敌吗?

    我觉得是Lustboy,他的选择的英雄类型跟我有很大不同,我想像Lustboy一样玩好那些英雄。

    Q:Lustboy也说过他想超过你成为最好的辅助,看来你们相互间都将对方看做对手了。你认为辅助选手最重要的是什么?

    你一定要时刻记得自己在这场游戏的10个人中是最弱的。因为辅助通常会缺钱买装备,自然而然就比其他人弱。你要找到合适的方法,用智慧而不是蛮干去击倒对手。另外辅助要抓住每一次机会作出自己的贡献,例如控制视野蹲点或者控龙,有时则要敢于舍身。一个真正的好辅助是可以令敌人不胜其烦然后恼羞成怒。

    Q:你认识这样的选手么?

    Lustboy啊,每次他玩璐璐的时候我都觉得很烦躁。特别是我玩近战辅助的时候,真的好想砸键盘去揍他。

    Q:假如让Lustboy看见你这番话估计会吓坏吧。来聊聊OGN冬季赛吧,你们成功杀进决赛,似乎Frost总会出现在最后冠军争夺中啊。

    假如你看了我们的数据那确实不错,但这些都建立在非常刻苦的训练上。另外,Blaze和我们一起练习也是成功的重要原因。

    Q:你有想过OGN冬季赛的MVP吗?MakNooN最终获得1400分排第一,你1200分排第二。

    我只是一个辅助,实在是担当不起(MVP),哈哈。当然能获得这个殊荣是很棒的。我之前还计划假如获得MVP就跟朋友去旅游,但是我们输掉了比赛,MVP也就无从谈起了。我觉得Najin Sword为这次决赛真的准备得很充分。通过这次失利我们也找到了自己的弱点,尽管只有第二名,但是我们从中收获了很多。

    Q:在决赛里面Sword的赵信和老鼠在第一局就把你们打爆了,但是你们直到第三场才Ban他们,有什么原因么?

    我们当时觉得可以在对线阶段搞定老鼠的。实话实说,我们甚至没有想过他们会选老鼠。我们原本应该在比赛之间交流自己的想法,但那天我们没有做好。

    Q:第三局比赛你们随机选了一个巨魔,是什么情况?

    在还剩10秒的时候我们想选盲僧的,可是RapidStar找不到盲僧,结果时间到了,随机到了巨魔。我猜他当时肯定感觉很糟糕,在比赛之后他又找了一次,结果发现是打字的时候忘记在Lee和Sin中间加空格了。

    Q:比赛失利之后他说了什么?

    他道歉说他不是故意的,CloudTemplar(Frost打野选手)则安慰他说:“最起码随机出来的巨魔是个打野英雄啊。”

    Q:你们之间的关系真是不错啊,我想在其他队发生这种情况估计就打起来了。第三场比赛当你们的水晶被摧毁的时候有什么感受?

    进入决赛却与冠军擦肩而过,那一刻真的是百感交集,对于失利更多的是沮丧。当时对自己真的是很失望,队友表现都很好,是自己拖了他们后腿。然后我对自己说要振作起来,下次一定 要赢。

    Q:每次粉丝都叫你“神”的时候,你有什么感想?

    我不知道,尽管有时候教练鼓励我的时候都会这样叫,但我真的没有伟大到那个程度。我试着不去想这些事情,因为我不想变得自大。当然对于这一切我是非常感激的,这说明了他们喜欢我这个选手,我会尽全力去达到粉丝们的期待。

    Q:“MadLife”这个ID有什么含义?

    每次玩一个游戏,最难的部分总是想ID。我第一次打LOL的时候实在不知道取名字,突然想到“mad”和“life”,于是就摆在一起,现在看起来还挺酷的。

    Q:每次你比赛的时候,妈妈总会在现场看,我想你的妈妈一定很为你骄傲。

    在LOL Invitational后她每一场都会来(看我比赛)。每次比赛(电竞比赛)前她都会发信息为我加油,假如输了的话她则会鼓励我。有时候看到妈妈发来的短信真的会有想哭的冲动。她是我最忠实的粉丝,我对此总是心怀感激。

    Q:在这里想对自己的妈妈说些什么吗?

    很多时候,父母对于自己子女想成为职业选手总是非常反对。但即便是我踏入职业选手的行列之前,我的母亲就已经非常信任我。我想要做到完全放心,完全信任(成为职业选手)对于她来说真的很难,在这里我要谢谢她这么长时间以来无条件的支持,此外,我还想说我爱她!

    Q:过去一年的奖金真的不少啊,你似乎有好的财运呢。

    我也觉得是,尽管不信这些(运气)说法,新的一年我们不会再犯S2同样的错误,我们会尽全力,希望今年能有好运气!

    Q:最后再说点什么吧?

    每个职业选手的目标都是取胜,而我的最终目标就是将“MadLife”这个名字留在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史上。我想成为一个即使退役也依然会被人记得的选手!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HD.Locodoco:我想和微笑成为好朋友
GG战队:不怕欧洲北美 需了解解亚洲队伍
苏小落出任iG领队 新赛季出战阵容不变
枪炮解说:德玛西亚之翼奎因第二弹
TPA奇葩战术:4辅助保薇恩 30分钟直接GG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Top5:史上最尴尬拉克丝
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周末开战
选手Nuclear有感:论玩游戏玩出优越感
上一篇:自由之翼最后的冠军RorO:赛前豪言终实现 下一篇:SHD.Locodoco:我想和微笑成为好朋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