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HD.Locodoco:我想和微笑成为好朋友

2013-03-14 09:4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WL赛后专访SHD.Locodoco说到,我们不能以其他方式挣钱,只能靠赢得比赛获取收入。还说到小炮即将成为大众ADC,并且想和WE微笑成为好朋友。

    SWL:恭喜你们拿下了本赛季SWL的首胜,在进行重组之后,队伍发生了哪些变化?

    Locodoco:韩国队伍都是以赢得比赛为首要目的,我们现在的形成非常紧密,我们教练在训练内外也帮助我们。

SHD.Locodoco
SHD.Locodoco

    SWL:在本场拿下三分之后,和TPS的一战将会成为出线的关键,对于这支同样由老将(Mistake)带领的年轻队伍,loco怎么看?

    Locodoco:ohreal和godjj是非常稳的选手,我看他们的比赛的每次都发挥的很好,mistake给TPS带去了很多经验,线上也很不错,我觉得tps是非常强的队伍,但是只要我们准备充足还是有机会的赢的。

    SWL:我们知道在2012-2013年,Locodoco更换了包括韩国以及北美在内的多支队伍,在你看来,这些队伍有什么不同之处?

    Locodoco:北美队伍也是以赢得比赛为首要目标,但是由于战队模式不同,他们还要兼顾直播或者是写攻略,还要担心他们的收入。比起北美队伍大部分收入来自于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和赞助,韩国选手就是大部分收入都是赢得比赛。

    SWL:在SWL的比赛中,locodoco多次选择了小炮作为ADC,这在别的队伍并不多见,这是出于哪些考虑?

    Locodoco:我喜欢小炮是因为她在线上很稳定,在她18级的时候有非常好的703攻击范围和很好的逃生能力,我以为她很快会被更多的队伍使用了。

    SWL:在之前的采访中,SKT T1战队的Reapered曾透露自己和中国的W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颇有渊源,并且希望能有机会来中国比赛(电竞比赛),同样作为老将,Locodoco有什么故事要对我们说吗?

    Locodoco:我跟Misaya,姿态,小孩,tabe,if他们都关系不错,我也想和微笑成为好朋友,我在IPL5跟他还有卷毛都有聊过,他们2个很害羞,哈哈。

    SWL:最后再一次代表NaJin Shield给中国的NJ粉丝打个招呼吧!

    Locodoco:想跟NJ SHD的中国粉丝说,很抱歉我们在SWL2表现的不是很好,我们之前面对的IG和WE都是非常非常强大,而且比赛服有奇怪的BUG,我在努力的让自己能回到巅峰,我相信如果我们继续努力,SHD的每个人都可以在每个位置上是最优秀的,希望我们在OGN春季赛会有很好的表现,给韩国玩家和全世界我们有多强!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皇族内乱 下路双雄Uzi离队&Tabe退役
小苍解说:全新排位系统介绍 泽拉斯教学
顶尖辅助MadLife:成为历史依然能被记起
GG战队:不怕欧洲北美 需了解解亚洲队伍
苏小落出任iG领队 新赛季出战阵容不变
枪炮解说:德玛西亚之翼奎因第二弹
TPA奇葩战术:4辅助保薇恩 30分钟直接GG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Top5:史上最尴尬拉克丝
上一篇:顶尖辅助MadLife:成为历史依然能被记起 下一篇:PartinG:毕姥爷是个外战强力人族选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