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Bisu:有了母舰核心后不怕被一波搞死

2013-04-01 10:3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SPL虫群之心特别赛之中,Bisu 发挥神勇为泽炳李双队取得了ACE战的胜利。

    帮助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取胜的感言。

    取得《虫群之心》的首胜,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感觉下一场比赛也能打好。第一局输了给队里拖了后腿,但第五局韩教练还是让我上了。这是我有信心的 PvZ,因此取得了好的结果。

Bisu
Bisu

    第一局表现还有不足,你自己觉得《虫群之心》的适应程度达到多少了?

    100分满分的话我只给自己打50分,我现在在比赛(电竞比赛)中还没能展示出自己的东西,也不知道自己打的是好是坏。在《自由之翼》时期我太菜了,所以 Fans 对我的期望也不高吧。为了能有和以前不同的表现我正在认真准备。

    Hydra 居然跳刺蛇舞,你是不是没有想到?

    我知道,但是好久没有打比赛了,让我很惊讶。本来我是想出够圣堂武士再出母舰核心的组合,但是我打得有点急了。
 
    什么时候开始练《虫群之心》的?

    SPL第三轮结束前的1 - 2周。虽然那时已经有职业选手开练了,但是因为不是主力选手,即使战胜了他们,也没有感觉。最近再一打天梯,发现大家都好猛啊(笑)。

    联赛上半程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后半程的目标是什么?

    目标一直都定得不高。我一直是觉得能拿10胜就是发挥得很好了。我要先拿10胜再说,之后,相信会有更好的成绩。

    Fans 都希望 Bisu 能复活

    SPL就不说了,在个人联赛中也要取得好成绩才行。在个人联赛中出成绩时很多 Fans 都会高兴。那样的感觉我已经遗忘很久了。尝到个人联赛胜利的喜悦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如果我能打进OSL或是 GSL Code S 的话, Fans 一定会十分高兴的吧。

    《自由之翼》时代表现不佳。

    很重要的原因是找不到以前的自信了。我在天梯的成绩也不好,我对自己的实力没信心。但是感觉这次变化很大。我想多多练习的话也许能走出低迷,所以我现在正在努力训练中。

    星际1的时候说起 Bisu,那就是以海盗和隐刀为代表,那么星际2的代表兵种是什么呢?

    我喜欢母舰核心。如果先知用得好也挺好的,但是体力较差,所以是一个非常让我伤脑筋的兵种。母船核心可以让你绝对不会被初期 Rush,前期我经常被前置兵营或是6D搞死,现在终于有了可以应对的兵种,让我舒服多了。所以我喜欢母船核心。

    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至今为止我都是以很轻松的心态来打的。明天是决赛(电竞赛事)了,我必须认真打。必须要有奖金才好嘛,这样的话才会让人有欲望不是吗(笑)。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SPL虫心特别赛决赛 泽炳李双 VS CJ之星
暴雪官网:属于《星际争霸2》的电竞周末
Choya:Leenock和GuMiho将出战DreamHack
Gretch 集团总裁退休 称因一人难以维持公司
EG招兵买马备战SPL Fnatic.aLive与OZ加盟
TIG访Flash:虫群之心元年 一定要拿冠军!
法虫Stephano离开韩国 将专注参加国际赛事
个人联赛重组? 暴雪神秘邀请函引韩媒猜测
上一篇:G1专访xB:目标前2 发条主齿轮不科学 下一篇:LGD超人蛙:国际队55开 百里挑一有转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