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Puzzle加入KT Rolster 五月可以出席SPL

2013-04-27 10: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针对SKT的6P阵容 KT终于有所行动

    在2012年11月3日 SlayerS 战队解散之后, Puzzle 和 CoCa 决定从《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职业选手转型《英雄联盟》职业竞技。今年四月,两人通过黑马计划回到了星际争霸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圈并将会出席 DreamHack 作为新年第一战。

    回归之后,Puzzle 表示了自己想要加入 KeSPA 战队的愿望,并和 PartinG 那样举行了摘牌仪式。最终,KT Rolster 对这位前 SlayerS 战队选手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签下了他。Puzzle 将可参加5月的SPL职业联赛(电竞联赛)第五回合的比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TongFu官方宣布:KingJ与香蕉正式加盟
MLG推特:中国选手将会获得WCS挑战赛资格
吴军:感谢在本次WCS事件上支持我们
Life:Flash打法又偷又单一 不惧INnoVation
MLG就WCS细节处理不当公开信致歉 称将改进
Scarlett宣称将在GSTL后暂时休赛以治疗腕伤
2013暴雪嘉年华:机会只眷顾有准备的人
Barbie:从空姐到星际2选手 只想成为顶尖
上一篇:CompLexity 宣布签下加拿大选手 Hendralisk 下一篇:TongFu官方宣布:KingJ与香蕉正式加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