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热键被改 free怒斥KeSPA裁判缺乏理解

2013-05-31 11: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媒DES在昨日SPL赛后采访并没有和fomos一样请ZerO来参与,而是破天荒地选择了输掉的选手free,而事件的焦点又是关于裁判争议。

    韩媒DES在昨日SPL赛后采访并没有和fomos一样请ZerO来参与,而是破天荒地选择了输掉的选手free,而事件的焦点又是关于裁判争议。

    free在30日的比赛中未能发挥出实力。他在与三星的比赛第五局时登场面对Jangbi,却因故未能顺利造兵。这是因为平时自己已经熟悉的,长期设置好的生产兵力的热键被换了。free和Jangbi的比赛在前期有过一次中断,结果重赛之后free发现键设置被变更,在最重要的瞬间free没能造出不朽来。free也因此被Jangbi的追猎压制,输掉了比赛。虽然free要求暂停,更换了键,但Jangbi已经掌握了很大的优势。free对裁判的比赛运营表示了深深的遗憾。

Free
Free

    问:比赛一开始就出现了被强制下线出现象。这是为什么

    答:打的时候我也不清楚,比赛结束了我才知道。我本来要用来打比赛的ID被拿去给练习的选手用了,结果就有了强制下线退出游戏的现象。我问了裁判,他说,重赛就好。偶尔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想这次也是。

    问:重赛之后又要求了暂停,这是为什么

    答:我的热键设置被换成了后面选手的设置了。在我打pp要求暂停之前我的兵都是用本来的热键造的。结果后来导致我无法生产兵力,一开始我还用鼠标点兵,但后来还是不行,于是我就打了pp。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每一秒都十分重要。我的开局是要经常造不朽的,但生产键被换掉了,造成我出不了兵

    问:你居然不知道被换了

    答:我不知道。基本键差不多都是一样的,但我造VR出兵时发现OB和不朽的热键都和我用的不一样。我平时练习时用的那些键都造不出兵。我一看资源都没有减少就知道没有造兵成功。我虽然用鼠标点了一阵,但速度慢了很多。我觉得这样打下去不行,于是马上要求中断比赛。

    问:Jangbi前期就来压制,这是非常重要的时期,但热键遇到了问题,这个很让人遗憾。

    答:当我知道自己不朽和OB生产时间晚了,我十分晕。也因此操作都失常了

    问:是否经常遇到这样的事呢

    答:我是第一次遇到。一般就是被弹出等普通的问题。

    问:比赛(电竞比赛)结束之后李在均主教练向裁判申诉,但没有用

    答:裁判都没有询问我是否可以重新开始了,就直接进入比赛了。以前在中断的情况下裁判会上台说明原因,但这次啥都没说,助教们也不知道原因。比赛完了之后李教练就去询问了裁判。

    问: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情况,你觉得需要怎样的措施

    答:虽然问题归问题,但我希望裁判们也能增加对星际2的理解。我不想说遇到这样的问题我肯定输。我只是觉得为了这场比赛我准备了几十几百把,但就这样输掉,真是太窝囊了,我很火大。

    问:有什么话要对KeSPA或是裁判说的

    答:我希望他们能做好基本的。选手们都很听裁判的话,希望他们能好好监视比赛,发现问题马上解决。希望今后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Flash:帮Soulkey练习 虫族确实很难打
《虫群之心》国服审核今日通过 上线倒计时
ZerO:RorO打我盲目自信 希望Soulkey能夺冠
INnoVation:决赛没准备 完美发挥Z最IMBA
Leenock升降级晋级:下赛季目标进S级8强
Rain:战队夺冠优先 WCS最看好INnoVation
CJ星际时期功臣snOw因SC2瓶颈选择退役
Mvp:夺冠感谢父母和女朋友 欧洲韩国菜好贵
上一篇:ZerO:RorO打我盲目自信 希望Soulkey能夺冠 下一篇:Flash:帮Soulkey练习 虫族确实很难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