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lash:帮Soulkey练习 虫族确实很难打

2013-06-03 09:4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教主AK对方……

    问:好久没有AK了

    答:我今天只想拿一胜或者两胜的。但是今天居然AK了,我很高兴。最后一场SPL的KOF赛制比赛(电竞比赛)能AK真是非常开心(笑)。

Flash
Flash

    问:在多胜榜上一骑绝尘

    答:有3人都是33胜,所以我必须要拉开差距才行。于是瞬间就刷了4胜。第六轮只要能发挥一半的水平我想多胜王就是我的了吧(笑)。但是还有Ace战呢,我也不能松懈。

    问:第一局就在为AK努力吗

    答:第一局我失误太多了,很不利。但是herO可能也紧张了吧,我运气很好拿下了。之后我就放开了,打得很轻松。

    问:herO的4个电兵让你手忙脚乱

    答:一开始打下这4个电兵的时候我也没想过能赢。之后又打掉4个,总共杀了8个。之后便预感要赢了(笑)。

    问:TvZ到底难不难

    答:练习真的越来越难了。一开始我还觉得虫族是最不好打的种族,但现在他们进步好多。ZvT和ZvP都打得很好。虽然现在还是人族赢得多些,但马上虫族就要逆袭了。最近虫族也在试图以多种方式应对地雷,所以人族在寻求多种变化,因此胜率稍高一些。

    问:INnoVation和Soulkey明日决赛

    答:站在中立的立场上说,都差不多。两位选手都是第一次进决赛(电竞赛事),感觉很不一样。哪位选手不紧张哪位就很可能赢得冠军。实力都差不多的。我在帮Soulkey练习。我觉得他是虫族中最厉害的选手(笑)。

    问:这次主教练让你打先锋

    答:他让我去AK(笑)。主教练跟我说了排阵之后还问我“没问题吧?”说这是最后一场SPL的KOF赛制,让我去AK。打EG-TL我也是先锋,他让我AK结果我只拿了2胜。还好我干掉了Taeja选手,算是完成了任务。

    问:KT很难拿到榜首了

    答:昨天熊津输了,我们还可以努力。但是现在第二位之争都好激烈(笑)季后赛从第四名开始打会很累,我们希望从中间开始打。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最近在换季,因为感冒我很难受(笑).大家都要小心感冒。最近感到自己运动不足,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多多运动。马上就是夏天了(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oulkey:翻盘前只想尽最后努力 感谢MMA
《虫群之心》国服审核今日通过 上线倒计时
热键被改 free怒斥KeSPA裁判缺乏理解
ZerO:RorO打我盲目自信 希望Soulkey能夺冠
INnoVation:决赛没准备 完美发挥Z最IMBA
Leenock升降级晋级:下赛季目标进S级8强
Rain:战队夺冠优先 WCS最看好INnoVation
CJ星际时期功臣snOw因SC2瓶颈选择退役
上一篇:热键被改 free怒斥KeSPA裁判缺乏理解 下一篇:Soulkey:翻盘前只想尽最后努力 感谢MMA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