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oulkey:翻盘前只想尽最后努力 感谢MMA

2013-06-03 10: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oulkey GSL决赛在0:3落后情况下翻盘

    问:生涯第一次夺冠,什么心情?

    答:非常想拿这个冠军,练了很多很多。0比3落后的时候心想糟了,但是为了胜利尽最后的努力,取得了好的结果。下次能夺冠的话不会再流泪了

Soulkey
Soulkey

    问:0比3落后的时候好像有点放弃比赛的样子

    答:输了第三场以后心情很低落。队友和教练们帮我减轻了压力,教练跟我开玩笑让我放松,助教和队友们跟我说了些战术上的事情。

    问:为什么会连输三场呢?

    答:第一场先被前置兵营Rush,运营也出了问题。被当头一棒以后后面的比赛也打得放不开手脚。

    问:赛前大家都认为会是INnoVation有优势。

    答:我觉得如果第一场能赢下来的话会好打很多,确实为了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准备了很多,赛前是有点自信的。

    问:谁帮你准备比赛的。

    答:MMA来我们队里看我练习,也和我对练了。给我讲了很多战术和临场判断上的要点,Flash和我练习,帮我完善了战术。特别是MMA,这次一定要请他吃好吃的。

    问:对赛季总决赛(电竞赛事)有什么期待?

    答:好像挺难打的。不过这次的胜利给了我信心,觉得有点机会。而且不光是赛季总决赛,还想走得更远一点。

    问:4强你也打满了7局,但最终是你赢了。

    答: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话可能已经4:0了。意志比以前更坚强些,对冠军也更渴望些,最后取得了成果。

    问:SPL上输给INnoVation对比赛有影响吗?

    答:那场是因为判断失误输掉的,对今天的比赛没太大的影响。今天后四局用的战术在SPL里没怎么用过,有出奇不意的效果。感谢队友KassiA给我推荐的战术

    问:也有不少选手夺冠后没能维持住状态。

    答:有闪亮一次就消失的选手,也有能一直维持水平的。我希望自己能成为长期活跃在粉丝视线里的选手,会尽自己的努力打出精彩的比赛。

    问:和海外的粉丝说句话吧。

    答:我没怎么参加过海外的比赛,大家对我不怎么熟悉,挺遗憾的。非常高兴今天能有机会让大家看到我的比赛。

    问:好像第一次有冠军奖金可以花,怎么打算的?

    答:因为奖金比以前少了很多,也不是特别在意(笑)。拿回来以后先和队友以及朋友们花差花差,剩下的钱寄回家里。不过好像这帮人不会让我的钱有剩下的(笑)。

    问:虫心出来以后好像变强了,有什么秘诀?

    答:这个要感谢Light。他给我讲了很多东西,比赛的走向,单位的运用等等,特别是关于人族的各种细节。希望今后出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同时感谢推出虫心资料片让我取得好成绩的暴雪(暴雪dota)(笑)。

    问:最后想说的话

    答:为了准备今天的比赛教练们和队友给了我热心的帮助,同时领队和战队的赞助公司也给我提供了便利,非常感谢大家。接下来会努力帮助战队取得SPL的冠军,请大家为我们加油。赛前还想了些其他要说的,现在全忘光了(笑)。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Flash:帮Soulkey练习 虫族确实很难打
《虫群之心》国服审核今日通过 上线倒计时
热键被改 free怒斥KeSPA裁判缺乏理解
ZerO:RorO打我盲目自信 希望Soulkey能夺冠
INnoVation:决赛没准备 完美发挥Z最IMBA
Leenock升降级晋级:下赛季目标进S级8强
Rain:战队夺冠优先 WCS最看好INnoVation
CJ星际时期功臣snOw因SC2瓶颈选择退役
上一篇:Flash:帮Soulkey练习 虫族确实很难打 下一篇:VG领队Nada:cty没有离队 2队已解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