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EG-TL联队主教练朴龙云离职 将前往CJ执教

2013-07-23 00:1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CJ Entus 宣布他们刚刚聘用了朴龙云(前 SKT1 和 EGTL 教练)成为他们的新任教练。

    CJ Entus 宣布他们刚刚聘用了朴龙云(前 SKT1 和 EGTL 教练)成为他们的新任教练。

朴云龙
朴云龙

    前CJ教练金东宇及Park Si Hyun和CJ双方都同意暂不辞退。

    朴龙云曾是SKT1的功勋教练,担任SKT1的主教练一职近4年,并带队两次获得过SPL的赛季总冠军。

    自去年10月BoxeR荣升SKT1首席助教而原主教练朴云龙担任虚职后,不得志的朴龙云在今年3月转投了EG-TL战队重执教鞭,并一度放出“要让垫底的EG-TL杀入季后赛”的豪言壮志。遗憾的是EG-TL最终未能在本赛季上演奇迹以倒数第二的成绩无缘季后赛。

    对于朴龙云的离职,EG-TL联队的两位CEO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友好的祝福,“他对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最大贡献在于对队员管理的新思路而非仅仅是战队的胜负。”,“在此我们祝愿他在去CJ之后能为战队取得巨大的成功。”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PL总决赛地图及时间地点公布 8月3日决战蚕室
星际2成选手最赚钱游戏 力压英雄联盟
功夫杯纳爷屌炸天 哨岗上演超谐翻盘
功夫杯第二季:Loner大战FXO.Seed
李双时隔4年再聚首 谈天说地 上
竞技狂热派的盛宴 全国线上争霸赛即将引爆
真航空成第8战队官方赞助商 战队扩大并更名
Flash:有信心助队夺冠 想和INnoVation对决
上一篇:第八战队TRUE选择退役 与Bisu交手成谢幕战 下一篇:SPL总决赛地图及时间地点公布 8月3日决战蚕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