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韩国Inven采访IG.PDD:PDD的含义是拼到底

2013-10-15 09:1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nven从4号开始在Inven征集想要转告PDD的问题,都通过Inven翻译成中文转告给了PDD选手。并且从中选择了一些问题,通过采访的形式直接问了PDD。

     “去转告PDD!”“啪!”

    各位召唤师,您知道刘谋PDD选手么?在中国职业战队(电竞明星战队)IG中担任上单的这位选手,虽然大家可以通过IG的比赛来看到他的身影,但是更多的,可以在Inven-今日话题栏上看到的选手。

    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加上“去转告PDD!"这句话和一段想象力就可以让人开怀大笑。当然这些话并不是要转告PDD的,只是玩家们把自己想说的话通过这种方式说出来而已。

    Inven团队为了那些整天”转告PDD!“的各位,亲自去转告PDD了!

    从4号开始在Inven征集想要转告PDD的问题,都通过Inven翻译成中文转告给了PDD选手。并且从中选择了一些问题,通过采访的形式直接问了PDD。

    各位问的最多的”在被杰斯E+Q杀掉时的心情是?“”对PDD来说SHY是?“”S3宣传动画中看到自己变成石头人时候的感受是?“等尖锐的问题,在我们问PDD之前感到了一点危险(?),但是最后都能听到他的答复。

    前言有点长了。是不是很好奇PDD的回答?现在就开始吧。

    Q:你好,PDD!先跟韩国的粉丝们打个招呼吧。

    IG.PDD:大家好,我是刘谋PDD。在IG担任上单。因为我不会韩语,所以很难跟韩国的Fan们沟通,能通过这种方式采访我非常高兴。

    Q:其实PDD你在Inven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如果选一个最有人气的国外选手,非你莫属了。很多粉丝很好奇你是否知道Inven,并且有这么高的人气么?

    IG·PDD:其实我对Inven并不是很了解。但是领队在采访前告诉我是韩国最大的社区网站,所以很开心。因为我不会韩语,没能亲自去网站上看,但是只是听到这个消息也很让我高兴啊。希望记者能帮我转告一下。

    Q:首先我知道国外的职业选手跟韩国职业选手不一样,你是怎么成为职业选手的?

    IG·PDD:我在学生时代其实学习非常的好。但是在上大学的时候有一天突然意识到自己并不是100%的把精力放在学习上。所以我放弃了学习,觉得是浪费时间。所以从那天开始就寻找自己喜欢的热爱的并且有天赋的事情。最后就找到了e-sports,并且成为了职业选手。但是想对各位Fans说一句,成为职业选手的路,并且作为职业选手生活是非常困难的。如果现在你还在上学,请不要放弃。

    Q:其实PDD你在Allstar比赛之后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也许对你来说不是很好的消息,但是在Inven上”去转告PDD!“栏上2天就内就有了1000多个回复。

    IG·PDD:哈哈,有很多回复的算是一个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对我来说不是很好的消息的话……

    Q:嗯,没错,就是对于那次”事故“……很多粉丝都很好奇那时候你的扎克被杰斯带走时候的心情。

    IG·PDD:哈哈,我想先说明一点,SHY是我最尊重的选手之一。其实那时候以为杰斯要死了。但是他竟然能用E+Q技能一下干掉我的”儿子“,就是说那些被动。那时候后我惊讶的都要晕过去了。虽然在Allstar上没有能打败他,但是我现在已经更刻苦的训练,并且以后也会如此。那时候的经验燃起了我的斗志。那时候他对LOL的理解确实是比我更加的高。

    Q:原来如此。这个也是有很多人问的问题,对PDD来说SHY是?

    IG·PDD:SHY既是我的爱,也是一个想绑架到婚礼上的男人。(这是个玩笑,请不要误会:D)开玩笑的啦。他是我在世界上最尊重的选手之一。每次跟他对线都能从他那里学到很多。希望借这个场合向他表示感谢。我喜欢跟很强的对手对决,总有一天我会战胜他的!

    Q:我们会期待你的表现的。啊,还剩下一个问题。就是关于S3总决赛的问题……

    IG·PDD:Inven的各位是我的粉丝吧?记者你问的问题太尖锐了。是不是记者你自己想问的问题?

    Q:事前已经给你看过了翻译成中文的”去转告PDD!”了,绝对不是我自己想要问的问题。S3总决赛宣传动画中对变成石头人有什么感想?

    IG·PDD:那个动画我也看到了。那都是从SWL比赛中开始的吧。但是在我看来那个动画中的石头人太瘦了!!!对于我来说相比石头人,酒桶或者泰坦会更像一点吧?

    Q:对于这样尖锐的问题还能这么回答,真是太感谢了。也有很多这样的问题,PDD为什么叫PDD?很多人想知道你那ID的意思。

    IG·PDD:PDD是中国一个单词的缩写。拼到底的意思。这个问题是不是之前也知道一些东西才问的?有些粉丝会根据PDD会称我为胖弟弟。啊,真是尖锐的问题。

    Q:啊,我是真不知道……这个采访越来越跑题了,但是这种问题都能回答,非常感谢。最喜欢的英雄是什么?理由呢?

    IG·PDD:我最喜欢扎克和吸血鬼。瑞雯也喜欢。这三个英雄很强,有着可以carry比赛的能力。特别是瑞雯可以瞬间爆发非常高的伤害,所以非常好用。而且我本人喜欢这种操作性比较高的英雄。

    Q:你认为自己是一个什么类型的选手?

    IG·PDD:“Smart”型选手啊,难道不是么?我喜欢在对线的时候压制对手。所以各位看我的比赛的时候会经常看到我打的非常有攻击性。甚至在1:2的情况下不换掉一个我就不舒服。

    Q:在IG里面关系最好的选手是哪位?

    IG·PDD:全部。不是开玩笑,我喜欢所有队员。这也是我们1年多都没有换过队员的理由。虽然有几个队员在非常重要的比赛中“拉稀”,并输掉比赛,但是我们仍然互相尊重对方和爱惜对方。所以我们以后也不会换队员的。

    Q:你认为你最大的对手是谁?

    IG·PDD:SHY和GOGOING.真的是非常强力的选手,我非常非常非常想赢掉他们。

    Q:听CJ的Cloudtemplar说跟你很熟。是不是真的很熟啊?还有跟别的选手也很熟么?

    IG·PDD:CT,当然知道了。除了CT还有SHY,IMP等选手。都是我的韩国好朋友。有时候我们也会在游戏中聊天。像今天跟记者成为朋友一样,虽然是在网上,但是仍然保持着比较好的关系。

    Q:对于韩国选手,平时有什么看法?

    IG·PDD:韩国选手真的很“职业”。跟别的区域的选手不一样。在游戏内还是在受采访的时候,或者在其他方面都是。还有我认为韩国的e-sports环境是世界第一。其他区域的选手和我们都需要从韩国的选手和环境中学到很多东西。

    Q:有打算拜访一下韩国么?很多粉丝都在等PDD来韩国啊。

    IG·PDD:啊,真是可惜。因为IEM,我暂时还不能去韩国。还有中国的WCG(wcg2012)2013。以后有比赛我会去韩国的,而且如果在非联赛(电竞联赛)期韩国那边邀请我们的话,我们会很高兴的来比赛的。

    Q:我期待你来韩国比赛。这是最后一个问题了。作为职业选手时的目标是?

    IG·PDD:当世界最强上单。并且想去总决赛,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Q:该说再见的时候了。跟各位粉丝最后说句话吧。非常感谢今天的采访。

    IG·PDD:各位Inven的玩家,大家好。很抱歉这么晚才跟大家打招呼。但是希望通过这次的契机,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跟大家对话。非常感谢这次采访!还有看到这篇采访的各位,希望能在排位中节节高升。希望能在上路(有歧义,也可以说是在高分段)见到各位,我会粉碎你们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采访WE草莓:训练不足影响发挥 S4对我们有利
小苍出品:神探苍 数一数设计师偷懒系列
枪兵王MKP正式转型英雄联盟(LOL)职业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第48期 英雄联盟的三大错觉
WE出品:中国区加油视频 WCG WE are ready
Maknoon离开KTA 现暂无效力队伍
小苍坑爹集锦 S3特辑 握手大魔王Faker
皇族输给SKT1 中国电竞更应当停止功利
上一篇:oov:当年慧眼识“雨神” 星际2发展需炒作 下一篇:采访WE草莓:训练不足影响发挥 S4对我们有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