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采访WE草莓:训练不足影响发挥 S4对我们有利

2013-10-15 09:3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G现场第一手的赛间采访,由于现场保安太多太能打,以及赛程安排的原因,没能给广大粉丝问到更多的东西

    Q:草莓你好,欢迎草莓接受采访,之前WE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为什么这次重出江湖就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一路打上了总决赛(电竞赛事)?

    WE(we比赛视频)草莓:其实我们也是最近才恢复训练,他们打S3的时候我们都是放假了,在家休息了大半个月吧,才回来集合训练不到7天,这次能够进入决赛可能只是运气比较好吧

草莓
草莓

    Q:你们在第一场比赛就输给了Livemore,大家都很关心你们是怎么输的,能谈一下这场么?

    WE草莓:主要是在场下比赛很影响发挥,场下电脑相对配置比较差,而且非常吵,根本听不见队友们在说什么,主舞台的话还好,有隔音棚,电脑配置也好一些,所以我们每次在台下打都打的很差,和Livemore的比赛就是这样,刚才和OMG第一场也是这样

    Q:对阵iG和皇族,你们也是取得了胜利,感觉能战胜这俩宿敌的原因是什么?

    WE草莓:打的相对轻松吧,毕竟现在我们是站在一个挑战者的角度来打比赛,压力相对来说比较小

    Q:S3快要结束,你对于即将到来的S4打野和辅助方面的调整有什么看法

    WE草莓:这个调整应该对我们非常有利,大家都知道我们队的卷毛和诺言在国内的话都是顶尖打野和辅助,他们对这个调整会适应的很快,所以我很期待S4上他们的发挥。

    Q:如果这次WCG能够夺冠,是不是就能宣告WE王者归来?

    WE草莓:也不是这样吧,我们队还存在很多问题,不过我觉得我们队的走势是一个慢慢上升的趋势。

    Q:之前的很多电竞比赛很多选手都说来成都食物会影响比赛的发挥,你有没有这种感觉?

    WE草莓:有听说过,不过我在这边比赛(电竞比赛)都是没有吃东西的,昨天打了一天我就吃了一个面包,打完之后回去下车因为没吃东西贫血都晕了两次,我一般比赛的时候不敢吃东西或吃太多,更别说陌生的食物了,这样会影响比赛发挥。

    Q:那对WCG这个比赛怎么看?

    WE草莓:其实WCG一直是所有电竞玩家的一个圣堂,包括我们这些很多英雄联盟选手都是从小看WCG长大的,所以能够来参加这样一个电竞的盛会也是非常开心。

    Q:那觉得WCG和S3这种有什么区别?

    WE草莓:S3毕竟是专门为英雄联盟设立的比赛,而WCG是所有游戏的集合地,世界杯和奥运会的感觉吧

    Q:感谢草莓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说两句?

    WE草莓:感谢WE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这次成都的粉丝们也是非常热情,真的是很感谢你们,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皇族教练Chris:S4我们会有很大的人员变动
参赛队员受年龄限制 橘子熊LOL战队宣布解散
NEST中国行哈尔滨上演公益电竞盛事
韩国Inven采访IG.PDD:PDD的含义是拼到底
Clannad:职业选手不可怕 关键在心态
小苍出品:神探苍 数一数设计师偷懒系列
枪兵王MKP正式转型英雄联盟(LOL)职业
INnoVation因赛程原因放弃参加WCG总决赛
上一篇:韩国Inven采访IG.PDD:PDD的含义是拼到底 下一篇:皇族教练Chris:S4我们会有很大的人员变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