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Jaedong:SC只输Flash SC2亚军创纪录

2013-12-23 09:0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最近最炙手可热的星际2选手就是正式转会EG的Jaedong了。他在结束了从第八战队(现Jinair)租借到EG的合同后,最终选择了完全转会EG。

    最近最炙手可热的星际2选手就是正式转会EG的Jaedong了。他在结束了从第八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现Jinair)租借到EG的合同后,最终选择了完全转会EG。在Jaedong看来,这是一生中所做的一个重大决定。决定离开韩国去国外活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Jaedong
Jaedong

    2013年Jaedong的职业人生不断发生着变化。虽然不能透露给大家,但Jaedong真的是要面对很多的事情,也因此这一年过得就像十年一样。虽然现在他已经可以展欢颜,但他曾经所面对的困难和痛苦都在大家的想象以上。

    今天我们就来听一下Jaedong在这一年里所学到的所想到的事吧。

    一、“我的亚军比Yellow都多了”

    尽管曾拿过很多的冠军奖杯,在总奖金排行榜上也名列第一,并且现在仍是常胜将军,但他仍逃不开一个词——“豆子帮”。因为他在转型星际2之后拿了非常多的亚军。Jaedong已经具备了充分的条件可以加入亚军届的最高峰Yellow的大家庭“豆子帮”。特别是他光是星际2的亚军头衔就已经超过了Yellow。

    “Yellow前辈好像也没有完成过大满亚吧(笑)?上次我才发现我已经完成了星际2正式比赛(电竞比赛)的大满亚。WCS北美区亚军,WCS赛季总决赛(电竞赛事)亚军,甚至是WCS年终总决赛亚军。更重要的是这些都是在1年里做到的。就算是用‘豆子帮’作封号都是不够的。(笑)”

    曾经的Jaedong因为自己的冠军奖杯很多而拒绝加入“豆子帮”,但现在他已经毫不抗拒了。还表示比起“豆子帮”更想创造一个“解冻帮”。

    “那时我肯定很讨厌‘豆子帮’这个称呼(笑)。虽然我在星际1时期拿了不少亚军,但是我的冠军更多呢,而且我只是输给了Flash,所以叫我‘豆子帮’我真的很不爽。现在吗?已经不是‘豆子帮’了,是‘解冻帮’啦(笑)。”

    在和解冻的聊天中我们又得知了一个惊人的事实。虽然“豆子帮”帮主Yellow在正式比赛中拿了很多亚军,但是在邀请赛上倒是经常夺冠。这也成为Jaedong必须加入“豆子帮”的又一大理由了。Jaedong也是在邀请赛上表现很强势。在6月美国举行的邀请赛上他就拿到了冠军,这次12月的一次邀请赛他再次夺冠。

    “一开始在邀请赛上夺冠时我首先想到的是一定要保密。如果知道了这个事实Yellow哥肯定不会让我逃掉。(笑)但是12月又一次在邀请赛上夺冠,我就想,现在就算公之于众也没什么了。(笑)我已经拿了2次邀请赛冠军了。(笑)”

    在和解冻的聊天中我们又得知了一个惊人的事实。虽然“豆子帮”帮主Yellow在正式比赛中拿了很多亚军,但是在邀请赛上倒是经常夺冠。这也成为Jaedong必须加入“豆子帮”的又一大理由了。Jaedong也是在邀请赛上表现很强势。在6月美国举行的邀请赛上他就拿到了冠军,这次12月的一次邀请赛他再次夺冠。

    “我的累计奖金纪录可能会被打破,但是关于亚军的纪录我有信心不被打破(笑)。现在我们已经转星际2了,今后谁要是再连续拿2次亚军,我们就让他加入‘解冻帮’而不是‘豆子帮’啊(笑)。我想需不需要颁发执照呢?”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Ou主教练Choya:战队解散既高兴又舍不得
圣诞快乐 SC2 2013年精彩TOP5
IM-Trap:本已决心准备退役 未料父亲支持
Jaedong获暴雪社区2013年度最佳选手
Moon助阵 星际II高校星联赛完美落幕
加盟海外还是重回KeSPA?大帝Jangbi恐回归
INnoVation获暴雪社区2013最佳韩国区选手
Jinair绿翼战队更换主教练 曾带队夺冠军
上一篇:若风:黑我什么都已释然 我还是那个若风 下一篇:fOu主教练Choya:战队解散既高兴又舍不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