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Moon助阵 星际II高校星联赛完美落幕

2013-12-24 09:1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2月22日,武汉华中科技大学韵苑体育馆,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高校电竞赛事--高校星联赛(College Star League,简称CSL)全国总决赛在此落下帷幕。

    12月22日,武汉华中科技大学韵苑体育馆,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高校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赛事--高校星联赛(College Star League,简称CSL)全国总决赛在此落下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本届赛事总共5万元的总奖金被各路高校豪强瓜分完毕。WCG中国区冠军宋迎(iG.Xlous,大连理工大学)首次参加高校联赛就收获了个人赛冠军,老牌劲旅TJU战队(天津大学)在团队赛决赛力克东道主口口白由战队(华中科技大学)首次加冕。

    个人赛:WCG冠军宋迎一枝独秀

    此次晋级CSL全国总决赛个人赛的四位选手均是在国服超级大师组中位列前茅的绝顶高手,但由于有WCG冠军宋迎(iG.Xlous,大连理工大学)的存在,悬念似乎早已被杀死。

    CSL全国总决赛的线下揭幕战,宋迎兵不血刃拿下个人赛和团队赛的双料选手汪小泉(华中科技大学),轻松晋级到决赛。随后,浦嘉澍(上海大学)经过一场恶战,将彭振翔(广东财经大学)拒之决赛(电竞赛事)门外。

    决赛,面对浦嘉澍精心准备的大招“套餐”,宋迎展现出WCG(wcg2012)冠军应有的实力,将浦嘉澍的大招一一击破,最终连下三城夺得冠军。

个人赛三强
个人赛三强

    团队赛:TJU力克东道主首次加冕

    团队赛决赛的对阵双方是两支老牌劲旅,也是有着“江湖恩怨”的两支战队。坐镇主场的东道主口口白由战队(华中科技大学)已经是连续三届高校赛跻身四强,本赛季更是首次晋级到决赛。他们的对手TJU战队(天津大学)同样是一直拥有辉煌历史的战队,在上届高校赛中,天津大学正是击败华中科大晋级决赛。

    或许正是因为双方知根知底,天津大学在首场2v2的较量就送给东道主战队一个“惊喜”。一招奇葩的双P堵口共享经济爆先知战术将华中科大打得难以招架,堪堪挡住几波攻势后,华中科大打出GG。

    第二场,天津大学和华中科大分别派上各自战队的王牌选手马驰和周航,在高校中拥有“北驰南航”之称的两位选手在这关键时刻遭遇。被小色认为打法非常“职业化”的周航一度拿到非常大的优势,比赛经验丰富的马驰在劣势时用全部经济爆出了一波强大的“龙狗”部队,过于自信的周航由于没有放下防空塔惨遭一波打穿。天津大学2比0,手握三个赛点。

    尽管在接下来的2v2比赛中,个人赛季军汪小泉和黄逸飞帮助华中科大拿下一分,但双方的第四场较量中天津大学的刘孟辰通过一个战术欺骗战胜华中科大的石磊。比赛也就此结束,天津大学3比1华中科大,首次加冕高校赛冠军。

    高校星联赛最终排名:

    个人赛

    冠军:宋迎(10,000)

    亚军:浦嘉澍(5,000)

    季军:汪小泉(1,500)

    殿军:彭振翔

    团队赛

    冠军:TJU(20,000)

    亚军:口口白由(8,000)

    季军:电脑战队(3,500)

    殿军:NW

    “月神”助阵 高校星联赛点燃华科

    跟以往的两届高校联赛相比,高校星联赛不但在赛制上有了“进化”,本赛季更是首次将决赛地点落户武汉。

    《魔兽争霸3》传奇人物,同时也被认为是RTS游戏代言人之一的“月神”Moon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华中科技大学观战,并与现场玩家进行互动与切磋。

    在Moon的“加持”下,华中科大所有电竞玩家的热情彻底被点燃。为了领取到门票,比赛前3小时场馆外排起领票的长队,在2天比赛中共有数千名玩家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更有铁杆女粉丝从北京远道而来,只为见Moon一面。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Jaedong获暴雪社区2013年度最佳选手
加盟海外还是重回KeSPA?大帝Jangbi恐回归
Jaedong:SC只输Flash SC2亚军创纪录
INnoVation获暴雪社区2013最佳韩国区选手
Jinair绿翼战队更换主教练 曾带队夺冠军
SPL新赛季表演赛率先打响 SKT全方位大战KT
SPL14赛季季前赛15日揭幕 2v2五年重回舞台
星际选手viOlet获美政府承认为运动员
上一篇:加盟海外还是重回KeSPA?大帝Jangbi恐回归 下一篇:Jaedong获暴雪社区2013年度最佳选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