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INnoVation获暴雪社区2013最佳韩国区选手

2013-12-20 09:2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暴雪19日宣布,由全世界星际2粉丝投票参与的2013年网络社区人气奖,WCS韩国区人气奖的最终得主是INnoVation。

    暴雪(暴雪dota)19日宣布,由全世界星际2粉丝投票参与的2013年网络社区人气奖,WCS韩国区人气奖的最终得主是INnoVation。

Innovation
Innovation

    INnoVation在虫群之心的第一个国际比赛(电竞比赛)2013 MLG 冬季赛上获得第三名,之后又在 WCS KR S1上进入决赛,在决赛被Soulkey逆转之前都是无敌一般的选手。

    WCS S1总决赛时,INnoVation在决赛中以4:0战胜sOs,获得冠军。此外他还在WCS KR S2,DreamHack(DreamHack魔兽)布加勒斯特站及冬季赛中进入上游圈,WCS的积分也名列第二。

    此外,在韩国soulkey的得票是最多的,但在海外投票中他并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

    据悉,韩国方面的投票排名是soulkey>Dear>INnoVation,而在美国方面的投票排名则是INnoVation>Bomber>Maru。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加盟海外还是重回KeSPA?大帝Jangbi恐回归
Jaedong:SC只输Flash SC2亚军创纪录
Jinair绿翼战队更换主教练 曾带队夺冠军
SPL新赛季表演赛率先打响 SKT全方位大战KT
SPL14赛季季前赛15日揭幕 2v2五年重回舞台
星际选手viOlet获美政府承认为运动员
EG战队虫族选手Revival正式离队
朴龙云:sora打星际2不到一年 感谢叫我霸王
上一篇:War3明星INFI华丽现身武汉城市赛决赛 下一篇:加盟海外还是重回KeSPA?大帝Jangbi恐回归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