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加盟海外还是重回KeSPA?大帝Jangbi恐回归

2013-12-23 09:1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经过记者确认,Jangbi实际上并没有退役,只要他本人愿意,随时可以回归。

    经确认,Jangbi目前并没有退役。之前在WCS韩国区第三季比赛开始前,由于Jangbi弃权而产生了退役说,而他本人也并未出面否认,因此被认为是事实。但是经过记者确认,Jangbi实际上并没有退役,只要他本人愿意,随时可以回归。

 

Jangbi
Jangbi

    KeSPA方面表示,“Jangbi选手并没有正式宣布过退役,所以他仍是职业选手可以继续活动。但是,如果他本人愿意回归的话,需要按照大名单之外的选手条款来处理。所以,SPL的第一轮比赛他无法参加。”

    这也就是说,Jangbi若要参加SPL只能从第二轮打起。不过即使Jangbi的星际2实力毋庸置疑,但在SPL揭幕前的各种转会资讯(电竞资讯)中都不曾提到Jangbi的名字,因此现在看来Jangbi回归韩国国内比赛(电竞比赛)的可能性很小。

    如果要参加国内比赛是必须要和战队以及KeSPA进行协商解决的,但是如果是和海外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签约的话,是可以参加个人赛的,因此Jangbi加入海外战队也并非没有可能。

    对于回归一事,Jangbi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说:“我现在只是在考虑要不要入伍的事。”并没有明确否定回归的意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Moon助阵 星际II高校星联赛完美落幕
Jaedong:SC只输Flash SC2亚军创纪录
INnoVation获暴雪社区2013最佳韩国区选手
Jinair绿翼战队更换主教练 曾带队夺冠军
SPL新赛季表演赛率先打响 SKT全方位大战KT
SPL14赛季季前赛15日揭幕 2v2五年重回舞台
星际选手viOlet获美政府承认为运动员
EG战队虫族选手Revival正式离队
上一篇:INnoVation获暴雪社区2013最佳韩国区选手 下一篇:Moon助阵 星际II高校星联赛完美落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