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NSL] NSL2012第一赛季精彩集锦Ⅵ

发表时间:2012-04-10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这是著名星际视频作者小菊带来的新一期NSL精彩集锦。小菊说本来打算带解说的,没想到录制下来的VOD声道声音小的和蚊子哼哼一样,就只能忍痛割爱拿来做成集锦了,希望大家喜欢!

    这是小菊带来的新一期NSL(nsl2012)精彩集锦,小菊说本来打算带解说的,没想到录制下来的VOD声道声音小的和蚊子哼哼一样,忍痛割爱了! 

相关资讯:
[SC2] 《星际名人专访》第一期:走进F91
[NSL] NSL4月1日Panda.土豆明(Z) VS Dream.F91(Z)
[NSL] NSL4月6日Legacy.Ezrc对决Dream.F91
[NSL] 竞神杯NSL线下赛 F91最终晋级8强
[NSL] NSL16强线下赛CLC.kingcn(T)对决Dream.F91(Z)
[博客] iG俱乐部评WCG:真正的电竞被丢在角落
[赛事] StarsWar 7 中国区星际2线上赛规则
[电竞] 电竞showgirl妩媚伊人丁丁生活照
上一篇:[外设] 外设评测报告之罗技G9x鼠标篇 下一篇:[WCG] 韩国玩家漫画讽刺WCG手机游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