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SC2] Flash等韩国星际选手或将受邀赴美参加MLG

发表时间:2012-04-30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最新消息:Flash等韩国星际选手或将受邀赴美参加MLG,这也让前一阵子传的沸沸扬扬的韩国电竞圈最大转型也逐渐露出水面。

  近期,关于韩国星际争霸职业选手即将转型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的报道(电竞新闻)络绎不绝,据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在即将于6月8-10日举行的MLG(mlg2012)春季总决赛(电竞赛事)上,以Flash、Jaedong、Bisu、Stork等人为首的韩国星际职业选手或许将受邀前往位于洛杉矶的安纳海姆。

SC2
SC2(sc2 2v2 战术)劲爆消息

  MLG工作人员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Stork、Bisu、Flash、Jaedong、Fantasy、Horang、Stars、Jangbi、Hydra、souldkey、leta、zero...他们都是星际争霸中最有名的职业选手了吧?继续寻找中...”

  据推测,Flash等人此行的目的,也许是为了试玩星际争霸2最新的资料片《虫群之心》,也许是为了转型星际争霸2做准备。但不可否认的是,暴雪(暴雪dota)在此事的推动中起了不小的作用,而结合之前的种种消息来看,韩国星际职业选手集体转型星际2的日期肯定不会太远了。

相关新闻:
Grubby:做解说感觉真棒 享受比赛
MLG2012 Spring Arena星际精彩集锦
[WCG] WCG再起流言:星际2 魔兽3 CS FIFA入选总决赛
[访谈] MS-Joy:我是美女宗师玩家 我们游戏文化不输老外
[SC2] 高达:《那些年,我教她打星际》第一集
[ECL]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参赛选手须知
[ECL] ECL2012星际争霸2项目赛制揭晓
[ECL] ECL2012第二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开赛公告
上一篇:[DOTA2] Dota2 每周精彩镜头TOP10 第九期出炉!! 下一篇:[PD联赛] DK惨遭Orange屠戮 月如单中潮汐是大招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