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星际争霸2》天梯赛第七赛季即将锁定

发表时间:2012-06-01 作者:柠檬雪泡 编辑:柠檬雪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天梯赛第七赛季已临近尾声,天梯将在近期锁定,锁定后一周开启第八赛季。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

    天梯赛第七赛季已临近尾声,天梯将在近期锁定。

    第七赛季锁定

    天梯锁定这对你意味着什么呢?在第七赛季锁定期间,你将无法再从你所在的联赛晋级或降级,你的累积奖励分数也将停止增长。不过锁定了联赛和分区之后,你仍可利用累积奖励分数争取分区内更好的联赛排名,所以你完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争取一个不错的勋章奖励。如果你在追求联赛晋级,时间已所剩无几了!天梯赛第七赛季将在6月4日凌晨锁定。
请注意用来决定你升降级的隐藏匹配等级将在第七赛季锁定期间持续更新。这也意味着在锁定期间如果你的水平明显高于或低于你所在的联赛,你所在的联赛可能会在第八赛季开始后打完一场晋级赛就发生变化。例如,如果你在锁定期间保持了一个很长的连胜,那么你可能会在下个赛季获得晋级。相反的,如果你的战绩比平时差很多,你也可能会被降级。你在锁定期间打的比赛(电竞比赛)还是算数的!

    第八赛季开始日期

    第七赛季锁定也意味着第八赛季即将到来。预计在第七赛季锁定后的那一周,第七赛季将结束,第八赛季将随即开始。赛季勋章将在此期间确定,累计奖励分数也将重新开始。用来决定你对手匹配和联赛位置的隐藏匹配等级将会从上赛季继承下来,所以如果你在前一个赛季如果完成了排位赛,你只需要在第八赛季开始后打一场排位赛即可被分入一个联赛(电竞联赛)。

 

相关资讯:
外媒专访Bisu、朴云龙教练和Jaedong
Yeah!Sc2种子名单公布 报名今晚24点截止
[焦点] 星际2战网世锦赛Nerchio携MaNa晋级
[VOD] Zero:很久没打OSL 闯进8强很开心
[专访] Jangbi:哥自己创造分组 不可能跪
[VOD] 精彩集锦:黑洞马桶流 力场各种秀
[VOD] 2012笨哥第一视角陪你练神族 第1期
[VOD] 冬拉菇韩服天梯PK枪兵王与ForGG
上一篇:IPL5 SC2 B组明日开战 Macsed、F91登场 下一篇:[快讯] StarsWar7电竞盛典赛事日程表公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