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访谈] MacSed:XiGua是我劲敌 F91:国手需尽快成长

发表时间:2012-06-03 作者:网络 编辑:xmoe 来源:网络
IPL5中国区,MacSed两战都以2:1击败对手,从而小组第一晋级八强。赛后Sed表示赢在了战术和细节上。而接下去IPL5,MacSed认为最大的对手还是XiGua。谈到SW7的时候Sed认为PvP是自己的弱项,因此对Grubby只能尽力,最后Sed表示韩国人族太强了,自己和XiGua都被Keen给带走了

    Q:恭喜Sed晋级IPL5中国区八强。第一场比赛2:1击败了No总,感觉赢在哪些地方?

    A:赢在战术和细节上面吧,而且运气也不错。

    Q:最后一场挡住了队友Xy的真善美,这场比赛(电竞比赛)有什么想说的?

    A:XY的真善美用的不是很好,赢的比较侥幸。其实XY的PVT非常厉害,特别是多线空投,是我现在见过最厉害的。

神族选手Macsed
神族选手Macsed

    Q:接下去IPL5中国区的目标是什么?觉得最大的对手是谁?

    A:XiGua吧。参加比赛目标就是冠军。

    Q:再过半个月就要去上海打SW7,首场对阵Grubby,PvP方面有没有信心?

    A:PVP是我最没信心的-。-所以尽力就好吧,PVP太靠运气了。

    Q:SW7四强还有MMA和Sen,对本次SW7的期望是?

    A: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就行了。
    Q:有没有兴趣参加老男孩的比赛?刚刚XiGua被Keen以4:0带走了,而你和XiGua都被Keen给击败,对此怎么看?

    A:恩,如果有时间我会参加。韩国T太厉害了-.-,我们需要更加努力。

    Q:最后想说的话?

    A:谢谢大家一直对我的支持,也非常感谢invictus gaming俱乐部的对我的支持和照顾。

    IPL5中国区B组赛况:

名次 选手 胜负 积分 出线
1 中国 神族 iG.MacSed - 0 4-2
2 中国 虫族 F91 - 1 5-3
3 中国 人族 iG.Xy - 2 3-5
4 中国 虫族 EtDNostalie - 2 2-4

    Q:恭喜91小组第二晋级八强,91也是从败者组打上来的,获胜后的感想是?

    A:现在才是8强,一步一步前进吧

虫族选手F91
虫族选手F91

    Q:谈谈对Xy的比赛,为什么先输后赢?觉得赢在哪里?

    A:因为今天有老男孩的功夫杯,时间比较紧,我是负责联络选手,第一场比赛开始的又比较晚了,所以心里很急,打的比较激进,幸好韩国选手很守时 :D

    Q:接下去IPL5八强有没有什么期待的对手?

    A:只期待不要碰到队友

    Q:老男孩功夫杯结束了,XiGua也被Keen打了一个4:0,对此怎么看?

    A:哎,看到这样的结果我的心里在滴血...希望XiGua能够振作起来,我下次会继续邀请他来一雪前耻。

    Q:91你为什么选了一个这么强的对手给XiGua?

    A:要怪就怪XiGua自己,MVP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经理认为XiGua很强大,所以派出了Keen这种S级的选手。

    Q:最后想说的话?

    A:希望中国选手能在失败后吸取教训,取长补短,最终和韩国拉近距离。

    感谢大家一直陪伴着星际老男孩的成长,我们会用最优秀的节目来回报大家,谢谢~

相关资讯:
[赛事] CKF功夫杯中韩对抗赛第五周:XiGua对Keen
[快讯] MLG春季总决赛分组:法虫再遇Polt MC同组DRG
[业界] Cezanne成为“第八”教练 SPL今日成功完胜
[赛事] Yeah!Sc2最新速递 E组SupeR全胜
[访谈] LoveTT:做Phoenix源自我对电竞的热爱
凤凰(Phoenix)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
外媒专访Bisu、朴云龙教练和Jaedong
[专访] Jangbi:哥自己创造分组 不可能跪
上一篇:[访谈] 感染虫达人Freaky San:期待击败St晋级4强 下一篇:[官方] 暴雪:1.5补丁Beta值得一试 不含暴雪ALL-Stars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