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访谈] 感染虫达人Freaky San:期待击败St晋级4强

发表时间:2012-06-02 作者:网络 编辑:xmoe 来源:网络
GSTL第一阶段A组战罢,最后一场比赛中NS战队依靠Freaky和San的出色发挥,5:1挑落了ZeNEX战队晋级第二阶段。赛后Freaky也表示自己就是喜欢感染虫,因此也被冠以感染虫达人称号。San表示非常期待能击败St战队,并表示如果击败St则很有机会晋级4强。

 

    Q:帮助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连续三个赛季晋级8强所感?

    San:我们在GSTL是一直晋级8强,但是一次都没晋级过决赛(电竞赛事)。我希望本赛季我们能晋级到更高的地方,我希望我也能做出一定贡献。

    Freaky:虽然每次都能晋级8强,但是很遗憾不能晋级决赛。本赛季我希望我们能晋级到决赛。

    Q:在第一次正赛是拿到了1杀,今天拿到了2杀。

    Freaky:昨天和Hero的比赛,输的很郁闷。今天是作为先锋上场,赛前非常担心。不过这一周我学到了很多,也拿到了很多。也晋级了A级联赛(电竞联赛)正赛资格,也在GSTL拿到了3胜,到现在我还不敢相信。

    Q:打破了所有人的预想,直接三杀结束了比赛。

    San:GSTL中虽然别人觉得很意外,但是在队内是意料之内的结果。练习时我的成绩非常好。我是自荐上场,说要战胜Life的。

    Q:为什么要自荐说要打败最近气势如虹的Life?

    San:没什么特别理由。不过在战网我是经常能够战胜他。我以前用马甲和Life打过,也让我熟悉了他的战术打法。

    Q:今天也是积极运用了感染虫,有什么特别理由吗?

    Freaky:打人族的时候用过很多次飞龙,但是操作起来太难了。在ZvP上虽然飞龙运营也是主流,但是现在神族的应对也变得非常好了。

所以我还是喜欢用感染虫平稳度过危机,然后转后期运营。感染虫是属于打得稳的一种战术。

SC2选手San
SC2选手San

    Q:还被叫成感太英(本名金太英),现在你几乎成了感染虫达人。

    Freaky:我好像是很喜欢感染虫。在宿舍他们也那么叫我。不过我没想到在宿舍内部叫我的称号,会被这么被大家叫出来。有了自己特有的称号很高兴,不过还是有点不敢相信。

    Q:差不多有1年未能晋级GSL(GSL2012直播)了,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San:我也很好奇,每次去比赛现场我就打不好比赛(电竞比赛)。而且每次要参加预选赛了就会有一些意外发生。比如比赛当天地铁突然来得晚,导致我跑着到比赛现场,让我还没比赛就没体力,要么就是没睡好就去比赛现场,也有时候电脑还会出现一卡一卡的情况,导致我放不出力场。真的很伤心。

    Q:GSTL 8强第一场对手是Startale。

    San:每次都是他们一直在阻挡着我们前进的道路。我希望本赛季我们能取胜。只要能战胜他们,我相信我们至少能晋级到4强。

    Freaky:他们的种族分布也很好,每名选手也都很强。我相信比赛将会是很激烈的,也是很困难的。

SC2选手Freaky
SC2(sc2 2v2 战术)选手Freaky

    Q:在Startale有想交手的选手吗?

    San:没有。都很强,所以没什么特别想交手的选手。

    Freaky:我也是和San同样的理由。而且我现在对自己的实力还是没有自信。基本功也不算太好,还得继续积累自己的经验。

    Q:最后想说的话?

    San:一直未能拿到胜利,今天终于拿到了3胜。真的很感谢一直以来给我帮助的所有人。也感谢相信我,并且给我机会的教练,以及一直支持我的父母。也感谢在预选赛采访中为我喊加油的Losira。

    Freaky:准备和Slayers的比赛时Curious给了我很大帮助,借此机会和他说声谢谢。也感谢在这一周这么紧凑的赛程中也一直努力的队员们。

打到现在我都还没出什么成绩,不过今天以后父母应该会很高兴。感谢他们,以后我会继续努力的。

 

相关新闻:
[访谈] LoveTT:做Phoenix源自我对电竞的热爱
凤凰(Phoenix)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
外媒专访Bisu、朴云龙教练和Jaedong
[专访] Jangbi:哥自己创造分组 不可能跪
[专访] Jaedong:我坚信在SC2也能成为第一
[VOD] Zero:很久没打OSL 闯进8强很开心
[焦点] 星际2战网世锦赛Nerchio携MaNa晋级
[VOD] 冬拉菇韩服天梯PK枪兵王与ForGG
上一篇:[访谈] LoveTT:做Phoenix源自我对电竞的热爱 下一篇:[访谈] MacSed:XiGua是我劲敌 F91:国手需尽快成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