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访谈] LoveTT:做Phoenix源自我对电竞的热爱

发表时间:2012-06-01 作者:s.163.com 编辑:xmoe 来源:网络
6月1日Phoenix战队正式成立,包括LoveTT、F91等星际2选手加盟。S.163.COM也对战队经理兼队员的LoveTT进行了专访,TT表示自己成立战队是主要来自自己对电竞的热爱,以及志同道合者的支持与帮助。并且希望广大星际2玩家能够加入PHX战队,而他也将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大家的支

    Q:恭喜Phoenix战队成立,LoveTt能简单的介绍下战队是如何成立的吗?

    A:战队是在进行了相当多的策划和调查以后由我和几个其他行业的朋友共同建立的。

    Q:LoveTt目前在Phoenix战队除了选手之外还有什么职务担任吗?

    A:除了选手我还主要担任经理和队员训练的一部分工作。基本上大部分的工作都由我和我的搭档来完成。

著名选手LoveTT
著名选手LoveTT

    Q:目前PHX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星际2共有五名队员,接下去将会有什么样的计划与安排?

    A: 接下来我们会向全国所有的星际爱好者开放我们的大门,只要热爱星际,就可以加入我们的业余战队。如果同时还有相当高的水平,随时欢迎加入我们的职业队伍。

    Q:俱乐部的赞助商是有哪些?

    A:我们俱乐部和传统的俱乐部有所不同。具体的来说,我们的俱乐部是建立在一个正规的公司基础之上的。公司下面有很多部门,俱乐部是其中的核心部分,公司还有一些其他的部门来协助俱乐部的运营。

    所以我们的赞助商究竟有哪些还要看我们公司整体的决策。当然我们也欢迎所对电子竞技有爱的公司和爱好者和我们一起合作,让电竞产业得运作能够良性循环,越做越好。

    Q:为什么LoveTT想自己出来做战队呢?

    A:目的有三个,首先是觉得电子竞技很有发展潜力,想把它作为我未来的主要事业。其次是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支持者、爱好者,为了自己,也为了朋友和关心我的人,我要把我的电竞之路继续走下去。即使有一天我打不动了,也可以像Boxer一样继续活跃在电竞行业。最后一点很简单,这是我的个人理想。

Phoenix战队五虎将
Phoenix战队五虎将

    Q:关于业余队以及女子队有什么可以透露的呢?

    A: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就像其他的体育项目一样,高端选手的对抗比赛(电竞比赛)赏心悦目,普通玩家的对抗可以陶冶情操、娱乐(电竞娱乐)身心。我们认为电竞不同项目之间是没有很大差异的,因为它带给人们的享受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们的业余队将面对所有的电竞项目,然后从中选出优秀的个人或者队伍作为我们的签约职业队,然后会用成熟的运作方式带给每个电竞爱好者不同的快乐体验。

    女子战队也是在我们这个思路基础上建立的。只要有爱好者、参与者,我们就会推广运作。

    Q:最后想对广大玩家说的话?

    A: 有热爱就有参与,有参与就有发展,有发展就有未来。我们会全心全意做好PhoenixTeam来回报广大爱好者的支持。谢谢大家!

    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成员:

       LoveTt
       F91
       Loup
       Courage
       top
top

       LoveTT星际2战绩:
       starswar6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4强
       2011WCG(wcg2012)外卡赛亚军
       2011G联赛(电竞联赛)星际2总决赛亚军
       魔蝎杯第一届PSL冠军
       魔蝎杯第一届PSTL冠军
       魔蝎杯第二届PSTL冠军

       姓名:刘寅
       ID: LoveTt
       职业:电子竞技选手/Phoenix俱乐部运营总监
       出生年月日:1986 02 24
       使用种族 神族
       最喜欢的地图: 安提加星港

 

相关资讯:
凤凰(Phoenix)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
外媒专访Bisu、朴云龙教练和Jaedong
[专访] Jangbi:哥自己创造分组 不可能跪
[专访] Jaedong:我坚信在SC2也能成为第一
[VOD] Zero:很久没打OSL 闯进8强很开心
[焦点] 星际2战网世锦赛Nerchio携MaNa晋级
[VOD] 冬拉菇韩服天梯PK枪兵王与ForGG
[VOD] MC vs Bomber先打蒙后获胜 少帮主
上一篇:[快讯] StarsWar7电竞盛典赛事日程表公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