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官方] 暴雪:玩游戏打评分 赢取《虫群之心》Beta Key

2012-06-05 12:32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暴雪官方正式宣布:即日起登陆1.5补丁进行游戏大厅Beta的玩家,只要试玩游戏并进行评分就有机会赢取《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的Beta Key。1.5补丁是为《虫群之心》而打造的战网自定义地图系统,据悉《虫群之心》将在MLG几周后正式Beta。

    暴雪(暴雪dota)全新的战网游戏大厅(Arcade game portal)将带给广大玩家以全新的游戏体验,同时游戏大厅也将带来《虫群之心》的一些新特性,包括了搜索选项、游戏信息页面等,你可以在游戏大厅中区尽情的体验并进行评分与评价。

评分与评价界面
游戏大厅界面

    当然,评分与评价对于其他还没有玩过(这个自定义地图)的玩家而言有着极其重要的参考价值,我们希望在1.5补丁正式发布前就完善这些内容。而你所做的这些评分与评价将会为你赢得《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的Beta Key!

评分与评价界面
评分与评价界面

    如果你想要进入游戏大厅并进行评分非常的简单。首先进入你的战网页面,下载并安装1.5补丁的更新,直到见到游戏账户选项时,跳过即可进入。

    然后你需要做的就是玩自定义地图、评分以及评价游戏大厅中的游戏。每天你对一个新游戏进行评分和评价将会为你带来一次赢取Beta Key的机会,所以每天都来玩游戏以及评分将会带来更多的累积。

    最后,当活动结束的时候,我们会随即的选出250个合格的账号并赠与《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Beta Key!

    需要提醒的是,你需要激活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账号并在正式开始评分前确认这些规则。

    1.5补丁的Beta并未在中国大陆服务器进行,您可以移驾美服并进行相关的评分。

    关于虫群之心:

    根据MLG传出的消息,《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将于6月8日-10日登陆美国安纳海姆,届时星际1与星际2明星将参加MLG2012春季总决赛(电竞赛事)并就虫群之心向广大玩家提供试玩。

    而在MLG(mlg2012)之后,虫群之心将在几周后进行正式的Beta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官方] 暴雪:1.5补丁Beta值得一试 不含暴雪ALL-Stars
[访谈] MacSed:XiGua是我劲敌 F91:国手需尽快成长
[VOD] 功夫杯第五周XiGua虽强但仍然惨败Keen
For.love成立星际2分部 老将LengMo领衔加盟
[访谈] 三星Sharp:时隔380日终于迎来胜利
[访谈] Soulkey:虽然星际2的P很强 但后期Z更强
[快讯] 《时代》杂志:星际争霸2 引领美国电竞走向成功
[VOD] 星际争霸2蒙太奇:不仅仅是一个游戏
上一篇:[业界] 两人退役一人专注学业:Wolves解散 下一篇:TeamLiquid战队宣传片:带你认识TL选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