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VOD] MLG决赛 ALICIA(P) vs DONGRAEGU(Z)

2012-06-11 16: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LG决赛,ALICIA状态十足,几次比赛都打出了水平,但由于和DRG有差距,一些细小的问题上面痛失好局。

 

    MLG(mlg2012)决赛(电竞赛事),ALICIA状态十足,几次比赛(电竞比赛)都打出了水平,但由于和DRG有差距,一些细小的问题上面痛失好局。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VOD] MLG MARINEKING (T) vs ALICIA (P)
[图集] MLG现场速递 美国人的电竞狂欢节
[VOD] MLG marineking(T) vs STEPHANO(Z)
[访谈] Flash:夺冠超发挥 我会赶上枪兵王
[访谈] 暴雪副总裁Frank:战网邀请赛是今年的重点
[VOD] 人气之王!实拍MLG星际2小组赛枪兵王获胜瞬间
[官方] 《虫群之心》官方FAQ:Beta即将开始
[访谈] 暴雪执行副总:虫心在华收费方式未定
上一篇:[文章] 主流竞技,谈谈不同的游戏玩家间的“优越感” 下一篇:[快讯] 竞游ECL第二赛季线下决赛15日开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