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访谈] Stephano:DH冠军必夺 准备赴韩特训

2012-06-18 09:0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DreamHack夏季赛烽烟正起,赛前法国天才虫族Stephano在千禧年战队的采访中表示,本次比赛的目标就是夺冠,而且法虫也认为没有谁可以阻挡他夺冠。并且还说会赴韩特训并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M:你好,Stephano,最近这么多的行程,又刚从美国回来,身体会感到疲惫吗?

    S:我身体很好,没有疲惫的感觉。16号到达瑞典,来准备这次DH夏季赛。

法国虫族Stephano
法国虫族Stephano

 

    M:在MLG的第一天你表现非常好,可第二天却接连输给了Marineking和SaSe,能给我们讲一下当时的情况么?

    S:小组赛对于我来说还是很简单的,我几乎没怎么费力就取得了3胜,所以第一天的成绩让我很高兴。第二天我输给了Marineking,这也没什么可悲哀的,我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输掉比赛是正常的。通过MLG的比赛我也发现了我的战术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我还没处在最佳状态。今后我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来逐步完善我的进攻运营体系。

    M:你说你今后要去韩国训练,去那边的主要目标是什么?

    S:当然不是旅行,这次去主要是在那边训练3到4个星期,以完善我的战术,找回最佳状态,然后回来准备WCS的比赛。

    M:第一次去韩国时,你说你有一些担忧,这次再去有什么改变吗?

    S:首先,我对我在韩国的训练环境有所熟悉,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人对我也很友善。这次也会有其他朋友在一起训练,我可以和他们聊天。总体来说,会比第一次舒服很多。

    M:在MLG(mlg2012)上发布了《虫群之心》的试玩,你有机会尝试一下吗?对游戏里的改变有什么看法?

    S:我没有太多时间,只是玩了十几分钟。现在我还记不太清楚里面一些兵种的名字,只是感觉这些新兵种相比《自由之翼》厉害了很多。不过我觉得这主要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款游戏中来,在以后的版本中估计会对这些兵种进行修改。也许我现在的看法有点消极,但游戏总会改变的。

    M:对即将进行的DH夏季赛,你有什么目标?

    S:我觉得冠军就是我的。这次比赛并没有太多厉害的韩国选手,也就是有HerO,还有...没了吧,我觉得我可以轻松战胜他。还有瑞典雷神ThorZaIN,我想也应该很轻松的。我是最好的选手,我相信我会进入最后的决赛(电竞赛事)。

MLG上的法虫
MLG上的法虫

    M:你已经通过了WCS法国预选赛,你对暴雪(暴雪dota)组织的这个比赛有什么看法?

    S:这是暴雪组织的一个非常好的比赛,它针对全世界的选手,欧洲,亚洲,北美等。不论你的水平如何,都可以参加,这使得这款游戏的玩家基数暴增,也有利于将来《虫群之心》的发售。总之,是一次不错的比赛。

    M:最后有什么想说的话?

    S:感谢赞助商和战队经理对我的支持,感谢队友帮我练习,保持竞技状态,也感谢我的家人。

    M:最后一个问题。今年一些比赛(电竞比赛)你的成绩都不错,也获得了一些奖金,是不是意味着下一年你还会继续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的职业生涯?

    S:是的,当然。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MMA:上海人很热情 SW7让大家失望了
[访谈] MacSed:苦练终有回报 心态好争取更多冠军
Starswar7星际争霸2MacSed完虐SEN强势夺冠
三蛋详述SW赛后感,只希望还电竞选手公平
Starswar7首日速递 WE完胜AG.迅游
Starswar7首日速递CLC0:2负于台北TPA
SW7首日 魔兽3项目 首战JN犀利TR完胜Cash
SW7首日 魔兽项目 Lyn发挥出色2:0完胜Sky
上一篇:[访谈] MMA:上海人很热情 SW7让大家失望了 下一篇:[访谈] 熊津Sin:出道已三年 证明自身价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