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KeSPA声明:所有SPL联赛将会有英文解说

2012-12-10 11:4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OnGameNet的解说员DoA在得到了错误的信息之后,于国外电竞社区Team Liquid上发表了一篇文章,称SPL将不会有英文直播。KeSPA很快对此进行了澄清,而在上个周末,我们看到Twitch.tv上已经有了SPL的英文直播。

    KeSPA 对 TeamLiquid 网站上的错误信息的官方澄清

    协会想通过这个机会向海外观众澄清由 OnGameNet 的英文解说员的误读所带来关于本次联赛(电竞联赛)海外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的一些误会。

    最初,联赛的国际英文播放服务是由 OnGameNet 和 IEG 提供,分别进行于于周六/周日和周一/周二(在由本协会提供财政资助的情况下)。另外,为了重建和保证持续成长的根基,KeSPA,IEG 和 OnGameNet 在2012年进行了三方合作,并在今年开始国际播放。通过 Starleague 和 Proleague,目标是避免市场被两家公司拆分,并创造出同步而稳定的国际播放服务。

    但是,因为三方之间一些细节差异,三方同意延长商讨期。直到最终共识达成为止,OnGameNet 的立场是不再周末进行 Proleague 的英语播放,并由IEG独家代理。

    协会和IEG非常迫切地需要一起调度英语播放的资源,并在尽最大的努力保证可以满足 OnGameNet 的要求,以及不影响播放。

   撰写了一篇曲解的,而且在基于单方面错误信息的带有误导的文章的 OnGameNet 解说员 DoA,对此正式道歉并做出更正。协会计划会立刻回应并澄清所有无根据的谣言以及错误信息。

    所有 The SK Planet Starcraft II Proleague 2012-13赛季的比赛(电竞比赛)都可以从12月8日揭幕战开始,于 Twitch.TV 上观看(地址:en.twitch.tv/sc2proleague)。谈判还会继续下去,所有的直播和VOD将会于2012年上半年在 Youtube 上提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 选手及新赛制公布
CJ-Hydra:我要怒刷30胜 战队努力卫冕
Rain:决胜局很紧张 赛季不错的开端
虫群之心Beta 功能预览:AI通讯功能
EG-TL.Jaedong:期待星际争霸2中重演李双录
暴君Jaedong降临Evil Geniuses 将租借一年
Quantic Gaming 战队因资金问题解散
星际II平衡性报告:12.4感染“蛋、定”被削
上一篇:虫群之心Beta 功能预览:AI通讯功能 下一篇: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 选手及新赛制公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