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 选手及新赛制公布

2012-12-10 11:52作者:NEOTV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将于12月24日开战,全新的赛制也使得本次的NSL更加有看点,全程分为团队分组,团队对抗赛,队内淘汰赛和8强淘汰赛,最终决出本赛季NSL的冠军

    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将于12月24日开战,全新的赛制也使得本次的NSL更加有看点,全程分为团队分组,团队对抗赛,队内淘汰赛和8强淘汰赛,最终决出本赛季NSL(nsl2012)的冠军。

    12月10日,16位线下赛选手也将从四面八方汇聚上海,点燃NSL新一轮的战火。海外邀请选手已确定,他们是韩国 人族 IMDreamertt和 韩国 神族 MVPlure两位韩国选手,Dignita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中国 神族 Dig.DreAm,以及中华台北的中国台湾 虫族Gamania.Slam。

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16强名单
线上赛晋级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人族 iG.XY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神族 Tyloo.Jim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神族 iG.MacSed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人族 Phoenix.Loup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虫族 Spider.Comm(电竞美女)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虫族 AG迅游.YHY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虫族 Phoenix.Courage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虫族 iG.XiGua
上赛季四强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神族 WE.LoveCD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人族 WE(we比赛视频).Loner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虫族 AnSwer.TDM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虫族 F91
海外邀请种子
韩国 人族 IMDreamertt 韩国 神族 MVPlure 中国 神族 Dig.DreAm 中国台湾 虫族Gamania.Slam

    本次的NSL线下赛12月24日正式打响,选手们在比赛前也会进行宣传片的拍摄和赛前准备等一系列工作。新赛制也使得本次的NSL更加有看点,全程分为团队分组,团队对抗赛,队内淘汰赛和8强淘汰赛,最终决出本赛季NSL的冠军。现拟定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赛程
1224 团队赛 第一组对抗
1225 团队赛 第二组对抗
1226 团队赛 3,4名对抗
1227 团队赛 1,2名对抗
12 队内淘汰赛 1名团队
13 队内淘汰赛 2名团队
14 队内淘汰赛 3名团队
15 队内淘汰赛 4名团队
18 8强淘汰赛 上半区淘汰赛
19 8强淘汰赛 上半区淘汰赛
115 4强淘汰赛  
119 决赛(电竞赛事)+3,4  

    注:如NSL与其他赛事(电竞赛事)冲突或出现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比赛(电竞比赛)时间将作出相应调整。

    ◆团队赛

    团队赛将采用抽签分组,每只团队进行5场对抗,每场对抗以BO3赛制分出胜负。最后一场为ACE战,可重复前4场队员。(比赛地图在抽取分组对抗时同时抽取,队长根据比赛地图进行排阵,交由NEOTV(neotv直播)赛事方公布对阵)

    ◆队内淘汰赛

    根据团队赛排名,每支团队将获得不同晋级8强的名额。队内淘汰赛采用BO3双败赛制进行,对抗顺序为,A1 VS A2;A3 VS A4

团队名次 8强名额
1(a) 3
2(b) 2.5
3(c) 1.5
4(d) 1

    注:排名第二的团队第3名选手跟排名第三的团队第2名选手进行一场BO3对抗决出最后的8强名额。

    ◆8强淘汰赛

    8强,4强,季军赛将采用BO5单淘汰赛制进行,决赛采用BO7赛制进行。

    ★比赛奖金

比赛成绩 奖金(人民币)
第1名 40000
第2名 20000
第3名 10000
第4名 5000
第5-8名 2000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KeSPA声明:所有SPL联赛将会有英文解说
CJ-Hydra:我要怒刷30胜 战队努力卫冕
Rain:决胜局很紧张 赛季不错的开端
虫群之心Beta 功能预览:AI通讯功能
EG-TL.Jaedong:期待星际争霸2中重演李双录
暴君Jaedong降临Evil Geniuses 将租借一年
Quantic Gaming 战队因资金问题解散
星际II平衡性报告:12.4感染“蛋、定”被削
上一篇:KeSPA声明:所有SPL联赛将会有英文解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