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预测:2014年会改变WCS系统与赛制 奖金升级

2013-10-10 09:5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DES报道,WCS将在明年启动国籍限制规则,即拥有韩国国籍的选手将不能选择到其他区域参赛。不过,以海外为据点进行活动,或者拥有在海外有练习室的战队所属选手将不受限制。

    据DES报道(电竞资讯),WCS将在明年启动国籍限制规则,即拥有韩国国籍的选手将不能选择到其他区域参赛。不过,以海外为据点进行活动,或者拥有在海外有练习室的战队所属选手将不受限制。

 

    DES还报道说,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爆料,许多欧美战队已经得知明年的WCS系统将进行改革。他表示,“得知这个消息后本赛季参加网吧赛和challenger League的选手都觉得前途渺茫。”法国选手Dayshi也透露说,即使这次challenger League出线也不能直接晋级明年的Primer League了。

    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暴雪(暴雪dota)已经与许多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相关人士进行了商讨,不少的战队都希望能限制选手国籍。因为美洲区和欧洲区已基本被韩国选手占领。”

    这样的消息让韩国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抗议,他们认为这样的做法让韩国的职业选手生存空间越来越小,赞助商也会失去继续投资战队的兴趣。

    不过唯一的好消息是明年的WCS系列赛奖金都会升级,具体方案仍在讨论中,大部分业内人士认为地区赛季总决赛的奖金应恢复到和以前一样的水平,即5000万韩元,而赛季总决赛和年终总决赛的奖金也必须有所增加。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枪兵王MKP正式转型英雄联盟(LOL)职业
INnoVation因赛程原因放弃参加WCG总决赛
小组止步F91:稍许遗憾 准备来年再战WCG
高校电竞星光大道 星际2高校星联赛报名开启
EG-TL宣布解体 队员Jaedong回哥哥家中训练
oov:当年慧眼识“雨神” 星际2发展需炒作
Bomber因健康原因宣布退出GSL A级比赛
国内著名人族选手Loner加盟ZOO战队
上一篇:高校电竞星光大道 星际2高校星联赛报名开启 下一篇:枪兵王MKP正式转型英雄联盟(LOL)职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