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高校电竞星光大道 星际2高校星联赛报名开启

2013-10-10 09:4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随着《星际争霸II》正式进入《虫群之心》的时代,已经连续两年举办的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即将迎来全新“进化”:网易和暴雪从2013年10月起,正式推出 “进化版”高校电竞赛事

    随着《星际争霸II》正式进入《虫群之心》的时代,已经连续两年举办的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即将迎来全新“进化”:网易和暴雪从2013年10月 起,正式推出 “进化版”高校电竞赛事--高校星联赛(College Star League,简称CSL),带来更易参与、更多比赛(电竞比赛)、更多奖励、与职业高手更多互动的全新赛制,为不断扩大的高校星际II玩家群体打造通向荣耀和梦想 的"星光大道"。

    2013-14年度"高校星联赛"将从2013年10月开启,覆盖整个学年。第一赛季从10月持续到12月,比赛项目分为《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个人赛和团队赛,第一赛季总奖金超过5万元。

     "高校星联赛"赛事报名已于10月9日正式启动。全国任意一所大学的在校大学生都可以登录《星际争霸II》官网:www.starcraft2.yzz.cn.yzz.cn报名参赛。为感谢高校玩家对于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一直以来的关注,本届比赛还将特别为今年7月刚刚毕业的"师兄(姐)"们开放"外卡",你们还将有机会代表自己的母校"最后一战"。

    了解数字典藏包

    值得一提的是,凡报名团队赛成功的队伍还将免费获得3个《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数字典藏包升级码(每个价值人民币60元)!科普路星区的精英战士们,还在等什么?为了学校荣耀和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梦想,马上行动起来吧!

    校际“宿敌”对抗  “最强高校”实力说话

    已经连续两年举办的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已经在高校的“电竞江湖”中流下了不少的“恩怨传奇”。而在同一城市、同一赛区,因为高校赛上的激烈竞争而 成为“宿敌”的学校为数不少,比如:上海的东华与同济之争,山东建筑大学与山东大学之争。每一届高校赛的开战锣鼓一响,高校“江湖”必将掀起新的风云。

    曾有实力强劲的高校电竞社团指出三人制的团体赛无法真正体现该校的"整体实力"。本届“高校星联赛”为了发掘星际II综合实力最强的高校,还新设立了 “高校实力排行榜”,参赛玩家无论在个人赛或团队赛获得一场胜利,均可以为母校增加积分。一所高校还可以有多支队伍报名。 赛季结束后,积分最高的学校将成为当季的最强高校!

    或许你无法成为冠军,但你一定可以为帮母校成为最强高校添砖加瓦。快拉上你的小伙伴们,三人即可成军,为母校而战吧。

    个人赛和团队赛双管齐下  下一个高校明星就是你

    新版"高校星联赛"将在原有的"全国高校冠军"的荣誉之外,增设了"全国个人冠军"的头衔,这一新设荣誉也将为那些在团体赛中"饮恨"的高手们,提供全新的"星光大道"。

    而由于本届"高校星联赛"开放全新的线上报名程序,对参赛玩家不再有城市或地区的限定;而开放个人赛报名之后,任何一所高校的任何一名玩家都可以报名参赛。新版"高校星联赛"将成为每一个热爱星际II的高校电竞好者的联赛。

    此外,我们已经见证不少高校玩家有战胜职业高手的表现。为了给高校选手创造更多提升的实力的机会,"高校星联赛"在淘汰赛阶段就将有知名解说和职业选 手给选手提供指导;决赛阶段,将邀请职业高手与高校选手切磋较量;实力出众的高校选手还将获得参加职业赛事(电竞赛事)的“外卡”。高校到职业,不再天壤之隔。

    在往届的高校锦标赛中,已经陆续涌现出张力昌(东华大学)、张洪波(山东建筑大学)、于政达(山东大学)等高校电竞明星,想和他们一样"一战成名"?快来报名参赛吧,下一个高校电竞明星就是你!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预测:2014年会改变WCS系统与赛制 奖金升级
EG-TL宣布解体 队员Jaedong回哥哥家中训练
oov:当年慧眼识“雨神” 星际2发展需炒作
Bomber因健康原因宣布退出GSL A级比赛
国内著名人族选手Loner加盟ZOO战队
PartinG:Flash应对电兵稍差 最近PvZ实力涨
Bisu回归星际1圈 天梯稳居第一或将开直播
假账门后续 队员称其不知悔改继续爆料
上一篇:EG-TL宣布解体 队员Jaedong回哥哥家中训练 下一篇:预测:2014年会改变WCS系统与赛制 奖金升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