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快讯] 韩媒报道Slayers解散:TIG保持沉默

2012-10-18 09:5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针对Slayers主教练金佳妍宣布的Slayers解散的消息,韩国各大媒体反映让人吃味。首先这个消息是一个非知名媒体的爆料;之后KeSPA系的两大媒体fomos与DES争相发表分析或评论文章。反而是GSL系的老大TIG至今依然保持沉默。

    此事最先是一个不知名媒体inven爆出来的,文章发出来的时候是北京时间八九点,然后论坛跟进。

    北京时间十点的样子,KeSPA系媒体DES率先发出Slayers解散的消息,并简要概况了包嫂痛诉的内容。

    北京时间11点左右,DES发了一篇分析性文章,题为《Boxer一拿到实权,金佳妍就宣布解散?》并透露金佳妍在前一天就发推特说“是时候了。”还爆料说其实Boxer确定掌管SKT并非17号当天决定的,是早就确定了的。所以,金佳妍是有意在这一天大爆料的。

    北京时间12点11分,另一家KeSPA系媒体fomos发出Slayers解散的消息,之后又发了一篇报道(电竞资讯),概括了金佳妍所揭露的GSL联盟的种种劣行。最后还很八卦(电竞娱乐)地采访了联盟的会长,该人表示对金佳妍所说的,联盟“有意孤立Slayers”表示不能同意,并透露联盟将在商议之后进行正式回复。

    而GSL(GSL2012直播)系媒体TIG截至北京时间1点,对此事尚无任何反映。

    韩国电竞媒体科普:

    由于KeSPA以及GSL联盟的问题,韩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媒体主要分为以下两类:

    KeSPA系:fomos、DES为主;OSEN等为辅,其中fomos与DES垄断了KeSPA的90%以上内容,而fomos之前的三位记者集体去了TIG;

    GSL系:TIG、playxp;备注:TIG是以原fomos电竞组原班人马打造,因此在拍照与采访方面传承了fomos的优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震惊!Slayers解散 金佳妍超猛爆料
[访谈] RorO:喜欢让我更努力 渴望海外比赛
[快讯] BoxeR荣升首席助教 主教朴云龙虚职
[访谈] DRG:进OSL决赛圆了梦 Z比PIMBA
[访谈] Creator:看Rain天梯获胜 上海有趣
[访谈] Squirtle:2BB无效 Life将打破魔咒
[访谈] MC:女友是我得力助手 国外战队很累
[快讯] WCG中国区SC2分组:Spider同门相遇
上一篇:[快讯] BoxeR荣升首席助教 主教朴云龙虚职 下一篇:[快讯] 震惊!Slayers解散 金佳妍超猛爆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