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RorO:喜欢让我更努力 渴望海外比赛

2012-10-18 09:3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RorO以2:0击败了DRG杀入了S级,赛后RorO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星际2,因此练习的更加勤快,也给自己带来了更多自信。同时参加过了WCS亚洲杯后,RorO明确的表示非常渴望参加海外比赛。

    Q:第一次晋级S级联赛所感?

    A:今天的比赛我是非常希望能够胜利的。虽然取胜还是蛮高兴的,不过对于比赛内容我还是有很多不满,在前期失误太多了。

    Q:最近成绩非常好。

    A:每次练习的时候我自己也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这也让我对自己更有自信,所以我才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Roro
Roro

    Q:第一局在经过超过40分钟的大后期交战之后才拿到了胜利。

    A:在同族对抗肯定是在一波交战中就能决定胜负,所以我选择使用攻击力最高的赤蛇,这也让我拿到了最后胜利。

    Q:第二局也是打到了后期才在大规模交战中取胜拿到了胜利。

    A:比赛前期劣势有点大,所以为了挽回劣势我是很早就开始升级了攻防。因为攻防的优势我才可以在中后期慢慢扳回劣势,最后拿到了胜利。

    Q:你是KeSPA选手中第二名靠自己比赛晋级S级联赛(电竞联赛)的选手。

    A:在A级联赛第一场比赛(电竞比赛)开始我就有信心晋级S级联赛,结果也非常满意。

    Q:你的个人目标是什么?

    A:第三阶段比赛开始的时候目标就是战胜DRG,既然晋级到了S级联赛,所以我希望至少能够拿到8强以上的成绩。

    Q:参加WCS亚洲总决赛(电竞赛事)所感?

    A:在我开始慢慢在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表现出一些实力之后就非常渴望能够参加一些国外大赛。很高兴能够参加国外大赛,这也是让我有机会能和联盟选手们更熟的机会。真的非常有趣。

    Q:解说们说你有可能发展成为以后的虫族第一,你对此有何感想?

    A:现在还有很多强大的虫族,所以我觉得我还有很多不足。不过要是能够多学习那些选手们的优点的话,我觉得我也是有可能成为第一虫族的。

    Q:在星际1时你的状态起伏不定,但是在星际2中的表现一直很稳定。

    A:星际1时是练习不足。星际2的话我喜欢这款游戏,练习时间也就多了起来,这也让我更有自信。这是最大的原因。

    Q:最后想说的话?

    A:大家都评价我的同族对抗是弱势,所以我非常希望能够在今天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不过比赛过程我还是很不满。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让大家看到我的实力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MC:希望Last别气馁 自由之翼PvZ已无解
个人赞助AnSwer战队 把ToodMing推向世界
WCS专访:中国电竞的未来 暴雪志在必得
[快讯] 金佳妍回袁宗旭:不要脸 有图有邮件
[快讯] 联盟袁宗旭:Slayers自己孤立了自己
[文章] 项目与赛事:WCS亚洲杯及LOL S2决赛
[快讯] 震惊!Slayers解散 金佳妍超猛爆料
[快讯] 韩媒报道Slayers解散:TIG保持沉默
上一篇:[访谈] RIOT设计:每3周推出一位全新英雄 下一篇:MC:希望Last别气馁 自由之翼PvZ已无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