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TY转会KT 主教练期待与Flash产生相乘效应

2013-09-17 09:3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KeSPA今日公布了FA最终结果。JinAir绿翼战队的全太阳(TY)与KT Rolster达成一致,自由转会成功。

    KeSPA今日公布了FA最终结果。JinAir绿翼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全太阳(TY)与KT Rolster达成一致,自由转会成功。

TY
TY

    本年度共有五位选手获得自由转会资格,除全太阳外,其他四位选手都与原战队续约。全太阳的加盟也为KT补充了一名坚实的人族主力。

    全太阳说,“一直都认为KT Rolster是名门战队,能加入他们真的很高兴。”对于年薪协商的问题,他表示,“对于我的许多粉丝的要求他们都照顾到了,为此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

    KT主教练李志勋表示:“我们就是希望全太阳和Flash能在一起产生相乘效应。另外买入全太阳也是希望希望引领星际2的气氛,让fans能看得积极一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熊津也将开始换血 Flying与Light宣布退役
SKT1战队再走一员老将 前队长s2宣布退役
韩媒文章:再见 “泽炳李双”的时代
F91:也许是最后一次WCG 水友的支持让我没放弃
网易与暴雪联合赞助WCG 星际2奖金翻倍成最高
Bisu退役传言成真 休息后将前往军队服役
DRG:有64%的机会进决赛 我还不是过气选手
Flash曾对星际2失去兴趣 旅行让他重拾信心
上一篇:SKT1战队再走一员老将 前队长s2宣布退役 下一篇:熊津也将开始换血 Flying与Light宣布退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