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Taeja:坚决不让虫族拖到后期

2012-10-06 12:2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补上昨晚S级8强采访,Taeja以3:1逆转Leenock晋级。赛后Taeja表示之所以盘盘前置兵营就是为了让虫族不能太早下气矿,虫族一旦拖到后期实在太难打了。另外原第八战队的Sea加盟TL,对此Taeja也对这位新队友表示了欢迎。

    Q:晋级4强所感。

    A:今天的比赛我其实是没什么自信的,很高兴能够取胜。

Teaja
Taeja

    Q:为什么没自信?

    A:早上起来的时候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是手热不起来。所以我就早早来到了比赛现场练习了一下,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努力才将手热了起来,不然我今天肯定打不好。

    Q:评价一下你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

    A:本来可以3比0取胜的,但是因为太自满导致输掉了一局,真的很遗憾。第一局我以为我肯定能取胜,但是居然输掉了。

    Q:第一局惨遭逆转没影响到你之后的比赛吗?

    A:因为我已经知道了对手的战术打法所以我确信自己可以轻松取胜。

    Q:今天每一局你都用了前置兵营地堡RUSH,这是为什么?

A:这是为了不让对手太早下气矿才用的地堡RUSH。这样的话对手将会失去出飞龙的时机,而我也不会被对手骚扰。所以每一场比赛我都选择了用前置兵营。

    Q:最近都说虫族只要后期兵种成型就很难战胜,对此你怎么看?

    A:恩,地图不是大都市这种的话根本不可能赢。大都市的话可以减少地面兵种,多出点渡鸦等空中兵力做对抗,但是其他地图上是不能这么做的。要是出地面兵种的话就不能多出渡鸦,所以很难守住虫族成型的部队。

    Q:在上次16强中输给了Rain,是不是很遗憾?

    A:Rain在和Byun比赛的时候也用了相位棱镜骚扰,平时我不怎么看其他选手的VOD,所以没能把握住对手技战术打法,所以才会输掉比赛。

    Q:4强希望的对手是谁?

    A:不管对手是谁都无所谓,因为他们两名选手都很强,我也很难猜到谁会晋级。

    Q:Sea最近加入到了你们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A:很高兴原星际争霸1职业选手加入到了我们战队,他比我打职业的时间长很多,应该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Q:最后想说的话?

    A:Sea哥加入到了我们战队,希望我们都能一起加油取得好成绩。最后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和一直为我加油的家人们和观众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Life:边上学边打 故意拍枪兵王基地
[访谈] Sea:对星际2从憎恶到热爱 加盟TL
[访谈] 金佳暎登顶IeSF:渴望更多女子比赛
[VOD] Mvp:人族一定走出困境 亲手终结Rain
[访谈] Rain:不奢求都夺冠 神族才不IMBA
[访谈] DRG:感染虫就能赢 四强遇MC好不爽
[访谈] MC:没发现对手偷矿才赢 Flash可惜
[访谈] Bomber:中秋没练习 大家看全新的我
上一篇:[访谈] Sea:对星际2从憎恶到热爱 加盟TL 下一篇:[访谈] Life:边上学边打 故意拍枪兵王基地

点击排行